放鞭炮!!!!


我們家諾諾滿一歲囉!!


那天很順應大人去了一家大家都愛吃的日本料理給諾諾順便慶生了! 哈哈


老實說 小童一點也不懂甚麼是生日 買了蛋糕只是慶祝一下


還買了代表一歲的蠟燭 重點是這張照片啦!



在照完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快手小童就伸手去摸了蠟燭上的火光


全部的大人都大叫 小童本來可能還沒有覺得燙 但是大家一大叫 小童就大哭了~~


我只能說 諾諾啊諾諾 你真是快手ㄟ~~~


這幾個月 諾諾真的是以飛快的速度成長著~~


來回顧一下


其中包括很多危險動作呀~~~


 



我們家這個快手小童 無時無刻都在挑戰不可能的動作 很早諾諾就知道要推椅子再爬上去摸一切不能


摸的東西




可怕的諾諾也是無時無刻都在吃所有不能吃的東西




買回來的玩具 努力的嘗試要讓他在畫布上畫畫 但是只諾諾只想把畫筆塞進嘴裡


後來這隻畫筆也不見了


 



在台灣得時候 也帶了諾諾去上了健寶園音樂課


想也知道 諾諾只是努力的把每樣東西塞到嘴裡而已


 


至於他們兄弟倆ㄋ? 因為我是獨生女 我真的不太清楚手足之情是甚麼感覺


但是我看的出來 小諾諾很愛他哥哥 只要哥哥放學回來 小諾諾就跟著哥哥跑進跑出


至於哥哥愛弟弟嗎?  我想哥哥當然是愛弟弟的 但是哥哥不愛弟弟老是搶他手上的玩具


小諾諾跟哥哥其實很有互動


看的出來 哥哥很有互動的開車車去撞弟弟吧!!


 


兄弟倆很愛一起洗澡玩水


弟弟一點也不怕水 還知道用手拍水弄得水花四濺的很開心ㄋㄟ


弟弟沾哥哥的光


這麼小就可以玩車車


以前哥哥到好大了才真正投錢給他玩 本來都是玩假的說~~~ ㄎㄎ




兩兄弟偶爾也是有打架事件啦~~


一般都是弟弟死命的要搶哥哥的東西 甚麼抓頭髮捏臉抓耳朵都來


哥哥受不了就出手了


通常只要哥哥不要太大力會傷到弟弟的可能 我都盡量不會介入


 



兩兄弟的互動還是不錯 哥哥也常會說要跟弟弟一起


吃了糖果會問弟弟可以吃嗎?


 


在回到美國的兩個星期


在諾諾11個月大的時候


有一天 諾諾踏出那一步


將將


我們家弟弟在未滿一歲的時候 會~~走~~路~~了~~~~!!!!




這名小童 因為前面有哥哥當模範 甚麼學習都特別快


為了追上哥哥的腳步 連走路也特別快~~


我還記得 諾諾四個月的時候 連坐著都還會倒頭栽 為了能夠追到哥哥


就開始在地上努力地用雙手向前爬呀爬~~~


還不會坐就會爬了!


 




買適合諾諾年紀玩的玩具他都不太有興趣 但是哥哥玩的 諾諾就想玩


腳踏車 滑板車 諾諾都想嘗試





諾諾呀~~~ 你長的這麼快~~ 媽媽都來不及記錄


 


諾諾雖然還小 但是看的出來 很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這麼說 不是帶著開心的語氣


是我這個當媽媽的 苦命了~~~


 


同場加映:


帶諾諾去動物園


不是給動物看 也不是看動物



諾諾只愛看人家掃地~~~



有天在免稅店看到夏威夷小姐 MISS HAWAII


諾諾"很給面子"的在美女手中大哭~~~


 


謝謝觀賞~~~


小兒一歲的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