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姊的推薦 信誼親子館 真的好好玩~~


網站上雖然說適合1-6歲的小朋友去 但是我還是帶著快要一歲的大塊頭弟弟去惹~


信誼親子館的遊戲區真的設計很棒! 有適合1-3歲的寶寶區 有2-6歲的活力體能區


還有小小廚房 還有圖書館喔! 現場還有很多小車車給小朋友玩~~~ 設計很好ㄋㄟ


 


今天大都在寶寶區活動


首先一到寶寶區我就把以諾弟弟放在小球池裡



真是對不起其他媽媽 因為以諾拿起每一顆球都往嘴裡塞


塞完一顆再換一顆


雖然我有個鐵胃的兒子 自己又是個無所謂的媽媽


但也不能讓其他媽媽再也不敢把小朋友放在球池裡呀!


拍完幾張照片就趕緊把小孩抱走 (留下一推濕濕的球~~ 真是抱歉)


是說以諾開始把每顆球往外丟 媽媽已經撿不動了 還是換別的玩吧!





寶寶區有很多不同的玩具


都是具有激發寶寶發展的




不到一歲的以諾當然甚麼都不會玩


我當然也沒想過要特別教他怎麼玩 (不要來黏我就好了~~~)




可能是周三早上去 所以人也不多


以諾是全場唯一一個還在爬的寶寶


因為人不多 所以也比較安全




唉呀 真是甚麼都不放過 甚麼都往嘴裡塞呀!









有大的溜滑梯 還有小的溜滑梯


我為了拍出這小小溜滑梯到底有多小


把諾諾喬上去 喬了好久~~




真的很小吧! (還是我家寶寶真的很大隻)





現場有很多部車車 有大型的 也有小寶寶的


諾諾很愛玩~~門! 在家玩不夠 去到了遊戲區看到車子 不是要開車車 是要玩門呀!




也在這裡 諾諾學會了會推車車走路囉!


台北家裡沒買這個給他玩啦! 哈哈 想說在台北買了 到時候還要帶回去美國嗎??


美國家裡已經三台可以推推的車子了ㄟ~~~~


還好 在這裡給諾諾玩到了 也一下就摸到竅門 可以邊推邊學會走路囉!





這張只是擺擺姿勢而已


諾諾對於開車 真的沒甚麼興趣




信誼親子館還有好可愛的"小小廚房"!!


真是圓了媽媽的夢~~ 我小時候就好想要有一組這種小小廚房


後來有了小孩 我一直在觀察我們家的小朋友會不會喜歡玩 想說如果喜歡玩 我一定買一組回家


結果 哥哥根本沒興趣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哥哥壓根沒看過媽媽下廚 對於COOKING這回事沒印象又怎麼會想玩






至於 弟弟有沒有興趣?! 我看也難啊!!!  目前為止 弟弟只是把每樣東西都往嘴裡塞而已~~~



小小廚房這一區設計的很棒!!! 很多不同的組合 可以讓每個小朋友都玩到 空間也大


有西式 中式


瞧! 還有港式點心喔!




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寶寶區


也去了一下2-6歲適合的大球池浸泡的一下 哈哈






因為我家弟弟實在是沒在怕! 在家裡跟哥哥搶慣了 (還搶贏) 所以遇到大一點的小朋友撞來撞去


也沒在怕~~~ (媽媽也沒在怕)


早上那個場次 到了11點有老師帶活動 短短的幾分鐘吧 唱唱歌 跳跳舞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參予



個人對於信誼親子館非常有好感!! 網站設計的不是太好 很多information我要找好久才找到


所以這邊可以順便說明一下


遊戲區雖然不大 (因為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很大) 但是空間設計的很好~~ 沒有擁擠的感覺 也很安全


因為有限制人數場次 所以更安全


親子館週二~週日開館,所以星期一休息喔!


親子館採分場制 第一場10:00~12:00、第二場13:00~14:20、第三場15:00~17:00


我那天是去第一場 收費一個大人+一個小孩 $150


進去的時候要把包包都放在外面的置物櫃 可以帶手機照相機等小東西進場


如果要餵寶寶喝奶喝水吃東西都要到外面休息區 這樣也不錯 更能確保遊戲區的整潔


還有可以大人小孩都可以不用穿襪子!


 


唯一的缺點 就是離我家有點遠啦~~~


交通: 捷運 /淡水-新店線或北投-南勢角線,中正紀念堂站2號南門市場出口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


如果住在附近 天天去報到!!!


超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