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萬聖節 阿母我都會精心挑選兒子的裝扮


我不喜歡扮成很恐怖的樣子 我喜歡可愛一點的造型


(2009萬聖節之我是葡萄 , 2010萬聖節之我是天線寶寶)


今年哥哥以勒已經開始不受我的擺佈


在香港逛街的時候看到蜘蛛人就非買不可


這是弟弟以諾的第一個萬聖節 真是抱歉 只好配合哥哥囉!





這是唯一一張照片哥倆好的合照 只有第一張成功



還想挑戰第二張 弟弟已經開始看旁邊



第三張弟弟已經轉移注意力了


話說 哥哥很有演戲細胞吧! 拍照很配合喔!





這套蜘蛛人裝扮跟一般的不一樣的是有肌肉喔! 上衣是澎澎的假裝有肌肉 所以穿起來不會是瘦瘦的蜘蛛人


在香港女人街買的 照片上看不出來 其實實際上做的很粗糙 面具眼睛的兩個洞本來超小


而且完全對不到眼睛 是我回家自己加工完成的


但是價錢實在便宜 哥哥和弟弟兩套一起買好像不到1000台幣ㄟ


反正一年只穿這一天 比起美國賣的便宜太多了!


弟弟這一套質感好一點 可能還可以多穿幾次




橋了好久弟弟還是不給我照正面 大家加減看看喔!


今年的萬聖節我也不知道哪裡有活動


就帶小朋友到京華城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去


好適合喔! 比A8還適合 因為完全沒人 哈哈 都不用搶來搶去


愛玩甚麼就玩什麼


這張也是一直在橋弟弟拍照 結果弟弟一發現毛毛的根本不願意抬頭了



弟弟不能騎 哥哥非常愛喔 還可以自己開 控制的很好


說到台灣這種投錢就可以坐的遊戲器材真的好便宜


$10可以坐好久 至少有三首好聽的兒歌 美國坐一次要一塊錢 還只有一首兒歌的時間



五樓的兒童館好多東西可以玩 人不多也不用擔心




還可以撈魚ㄟ~~~~~ 這是哥哥以勒的第一次 我買了$50不會破的網子給他撈魚


本來以為他不會撈 結果 一下子撈了好多隻 把臉盆都裝滿了


最後只得到一顆糖也太少了吧! 少說應該是撈到幾隻魚就有幾顆糖 你說對不對??!!


 


最後來一張


弟弟跟乾媽的合照



 


好啦!


今年萬聖節就差不多這樣啦! 沒有像美國整街的遊行來PARTY一下


但是主要是給小朋友裝扮一下 照個相做個紀念啦


再強調一次


京華城很讚喔! 帶小朋友可以玩個半天沒問題!


又有冷氣吹 廁所又乾淨 餓了可以吃美食街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