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滿9個月 很愛在家到處挑戰極限 最近的挑戰是成功自己把門轉開 門還真的開了給我就爬出去了~~


所以目前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把弟弟關起來!! 唉~~ 肌肉發展太發達的小孩 媽媽是很累的~


之前看到藝人佩甄推薦健寶園Gymbore, 之前在美國 哥哥小的時候我也有帶他去上過體驗課~


(哥哥Gymbore初體驗) 當時哥哥完全不受控制


這次弟弟也沒好到哪裡去 哈哈




我去的是敦化店 就在我讀的敦化國中對面ㄟ 還很好找


地點很寬大 只是今天體驗課的小朋友很少 (只有兩個) 感覺很冷清


以諾一到 本來有點陌生不敢動 等到我稍微逗一下就玩開了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是從小不怕生的 誰抱都可以 抱走了也不會哭 (?!有點危險?!)


 



看到家裡沒有的 可以到處亂爬 很嗨喔!



第一次爬進去還不時回頭看看我在不在



 



我們家這個爆走小兒 爬上爬下完全沒在怕的!


 



到處愛啃 我是無所謂 其他家長好像很在意 哈哈


溜滑梯自己爬下來也很ok!



最愛爬樓梯 自己爬上樓梯再自己下來






老師在帶活動 我應該是要把寶寶抱在我腿上一起做動作的~~ 以諾完全不給我抱 馬上掙脫


一心只想去老師那裏去~~~~





最有趣的就是吹泡泡啦!  Gymbore這款吹泡泡的很推薦喔! 一次可以吹很多


而且泡泡不容易破 可以保持很久






以諾看著泡泡看的都呆 不時想去摸泡泡




泡泡是每個小孩的最愛呀!






老師很年輕 帶活動的時候中英文一起 但是可能是小朋友不多 所以老師嗨不起來


不過這個年紀的小小孩很自嗨




老師會稍微帶小朋友一起玩


 



現在Gymboree有兩堂體驗課只要$399 (不知道到甚麼時候結束)


以諾上的是level 2 的課程


今天這堂課是Play感覺統合課 除了這堂課還報名了音樂課


有興趣的媽咪也可以上官網看看


體驗課不貴 去玩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