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台灣的百貨公司好好玩呀!


新光三越A8 的兒童部就有兩層樓


童裝都好美~~價錢也很美 買慣了美國便宜的童裝 到了百貨公司 實在下不了手~


但是就算不買東西 也還是好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喔!


A8的四樓有小智老師的黏土 可以放風讓小孩去玩個40分鐘後媽媽再來接


當然是要錢了~~ 但是老師有耐心 小孩也做黏土的很有成就感!


A8的五樓有遊戲場~~2個小時$200!! 便宜ㄋㄟ


可惜的是要有一個大人陪 很多都是爸爸在旁邊陪到睡著


不然就是菲傭在顧




遊戲區不大 但是感覺起來設計的很好也很安全


小朋友真是玩瘋了



氣球區的氣球會飛來飛去 光是追氣球就夠消耗小朋友的體力了吧!


哥哥三歲半 放他一個人去跑跳 我是沒甚麼好擔心的


如果是弟弟可能就要挑平日白天 比較沒人的時候也來給他跑跳一下啦!



環境也很乾淨 看是小姐隨時有在注意地上有沒有髒髒




離開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 糟糕 玩的這麼嗨 兩個小時一到 怎麼可能叫的動~~




設想的很周到ㄋㄟ 走得時候 小朋友可以選氣球的顏色


小姐可以幫你做米老鼠或是蘋果汽球


小小孩拿到氣球就乖乖地跟著媽媽回家啦!


除了遊戲區 同樓層有小朋友的魔髮屋!


哈哈 老母我早就想帶小孩來給他剪剪看~~


不要看我家哥哥整天爆走 一副沒在怕的樣子 其實膽子很小ㄋㄟ~~


每次剪頭髮都像是打仗


身為老母我已經想盡辦法了說~~


我曾經還想到一招跟哥哥說:"媽咪買了勇敢棒棒糖 吃了勇敢棒棒糖 剪頭髮就不會哭哭囉!"


我想說 嘴裡含著棒棒糖 總不會大哭了吧!


原來被我哄的乖乖地 結果車子一開到理髮院門口


哥哥馬上把棒棒糖丟給我說:"我不要勇敢棒棒糖 我要哭哭~~~~~"


 



這次跟哥哥說 我們去開車車喔! 聽到車車 馬上跟我走!


到了魔髮屋 馬上爬上車車 一副不知道要發生甚麼事的樣子


 



超有經驗的阿姨走來說要幫哥哥抓蟲蟲 電視打開 玩具遞上




乖的很 邊玩玩具 邊看電視 剪髮的阿姨速度又快又好


其中還跟小孩閒聊幾句


本來每次剪髮都大哭的以勒 這次完全沒有哭!!!






而且這是有史以來剪的最帥的一次


因為以前都是老母我拿個電動剃頭在那邊嚕


每次都被我剪的坑坑疤疤



這次剪的好帥 最後阿姨還上髮膠ㄌㄟ



 



最後走之前 還可以選小禮物喔!!


尬的 太棒了!!


下個月再來剪一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