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愛包包又來了!


這款是LOUIS VUITTON VERNIS系列的 BELLEVUE GM 和 SARAH 長夾


會買這款式是因為剛好有教會的姊妹去歐洲玩
我當然是逮住機會請姊妹幫我買LV
事前做功課做好久 因為實在無法決定要買哪個(哈哈 慾望太大)


我知道我一定要買一個皮夾
因為LV一個包可能是$1000 但是皮夾至少就要個$600以上
感覺起來好像皮夾很貴ㄋㄟ


最後決定買VERNIS系列的 
我一直非常喜歡VERNIS系列 
但是實在下不了手


因為我知道 VERNIS系列實在很容易印到東西就毀了 想說買的便宜一點會比較不心痛!

 

 

 

 

這款式 LOUIS VUITTON VERNIS BELLEVUE GM

 

GM就是大的 可以肩背  還有出小款的 只能手提

 

因為大款小款價錢差不多 所以就買了大款~~

 

我非常愛這款的大紅色 太吸引人的目光了 (我的目的)

 

 

這款SARAH長夾 我非常推薦!!! 超好用!!!

 

我不太喜歡三折的長夾 
喜歡就是這款的 內容量超大
什麼都可以放

我朋友說原本在威尼斯看到 但是沒有下手
想說還是到巴黎在買
結果在巴黎還便宜一點喔 (給大家參考)

 

這兩款真的是省很大喔!!

 

明明是花錢卻有省錢的感覺!

 

 

 

現在這款BELLEVUE GM 想割愛

 

只有使用過一兩次 沒有瑕疵

 

二手價 $28000 含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