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機車包 CITY IN BLACK


 


最最經典的機車包就是city


機車包中最最經典的顏色就是黑色啦!


 


所以黑色的city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黑色很百搭 哎呀 大家都知道黑色的好


我就不用多介紹啦!



皮質很軟




除了經典小扣外


我還很中意的是黑色搭配玫瑰金扣


哀呀 我的list真的是又臭又長阿





閃光照下來黑的閃閃發亮ㄋㄟ



 


好啦


介紹的很虛 我知道


喜歡的可以跟我聯絡喔


vicky有代購機車包


vickywei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