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小以諾今天滿半歲了!


我承認 我這個媽真的有夠大小眼 哥哥當時的紀錄多又多


弟弟ㄋㄟ 實在是很虧欠呀!!!


大家都說我偏心 可是老實說 哥哥的情緒確實比較複雜比較難搞讓我比較費心 尤其弟弟剛出生的時候


而弟弟ㄋ? 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呀!


我覺得不是偏心的問題! 而是第一胎當然甚麼都不懂花的心思比較多


同樣的 一切都感到很新鮮 而第二胎了 有了經驗 也不似第一次那麼緊張





 




以諾剛出生 滿頭黑髮 以諾是個很好帶的小BABY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有經驗了)


差不多出生兩個星期後就可以一次睡滿五六的小時 所以也讓我可以有比較長的休息時間


骨骼發展的特別快 (跟哥哥比較起來) 大約兩個星期大而已 頭已經可以自己翻左翻右


也差不多不到一個月 我們就訓練讓他趴著睡




以諾兩個月的照片 大家都說很秀氣 也終於開始有人說弟弟長的有點像我了 哈哈


因為哥哥從小到大都沒有人說過長的像我 哥哥實在太像爸爸了


被人家說長的像我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跟他有connection了


他們兩兄弟個性完全不同 哥哥很大剌剌 弟弟就比較敏感


有時候我抱著弟弟教訓哥哥的時候 弟弟會大哭ㄟ 而且還哭很久


 


]


以諾三個月


我必須要說 長的跟哥哥實在太像了~~老公說怎麼有點時光錯亂的感覺


這時候已經會翻半身了 有時候會不小心從趴著翻到正面 弟弟自己還有點嚇到


頭可以撐著抬得很高 連醫生都很驚奇


可以從晚上七點左右開始睡 12點抱起來餵喝一次奶 就可以一路睡到早上六點左右起床


起床後也不會馬上找人 會在自己的小床上玩


這個貼心的好習慣到現在都是




以諾四個月! 我給弟弟剃頭髮了 因為常常睡的滿頭汗 乾脆剃頭清爽一點


頭可以抬的更高 很喜歡這個姿勢 因為可以看的很遠


也更喜歡大人直直地抱高他 而且這時候的以諾也開始會笑 一逗就笑 非常討喜


只要睡飽吃飽都可以自己玩喔 當然有時候看到人了就會唉唉叫要抱抱或是要人陪他逗他


 



以諾五個月


長出兩顆小白牙 這可嚇壞媽媽我了 因為實在有點太早了


剛長牙的時候有點難帶 總是哭 也不好好喝奶 口水滴滴滴 甚麼都想咬


五個月半的時候試餵吃米糊 完全失敗! 以諾不是個好胃口的小孩


 




長大了 買了新玩具 可以自己玩很一會兒


看得出來是個很愛笑的baby 這時候已經非常會翻身 左翻右翻 原地轉360度


晚上睡一個姿勢 到了早上完全變了


腳會自己蹬阿瞪地就往前了


 




以諾六個月!!


非常愛笑! 非常愛翻!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