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PA的酒莊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這樣只有我們全家出遊是第一次


出發前我做了很多功課 因為兩個小孩又不能喝酒 我也不愛喝


所以去NAPA要玩甚麼真的很重要!


 


出發前上網做功課發現NAPA可以玩的東西不少 但是都不便宜ㄋㄟ


例如可以坐火車 在火車上欣賞風景之於還可以品酒享受美食


聽起來不錯吧! 但是好貴~~~ 而且我們又不品酒 然後又有人說餐點是美式口味不好吃之類的!


雖然坐火車很吸引人(當然是為了小孩啦) 可是有點不怎麼樣 事實上我們到了那裏也看到了火車


還蠻多人坐的喔 都是老外啦 火車開的很慢 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inetrain.com/


除了坐火車還有熱汽球ㄌㄟ~~ 但是實在太貴了~~老公又懼高


難道要我一個人上熱汽球 好像有點孤單 所以這個活動還是不可行


那就是參觀酒莊啦!





吸引小孩的就只有 Sterling Winery 因為有纜車!! 很有噱頭!


前一天一直跟跟哥哥說我們要去坐纜車喔! 你要吃多一點 不夠重不能坐纜車!


哈哈 我覺得媽媽都是有創意的騙人精 哥哥還真的吃多多 一直問我說他


夠不夠重了! 可以坐纜車了嗎? 其實不是貓空纜車也坐過了嗎? 已經忘了吧!


買了有坐纜車 有品酒但是沒有導覽的那種票 我們大人參觀過了 其實對於如何製作葡萄酒


我也沒甚麼興趣 哈哈 爸爸喜歡品酒 連我的酒都喝了 一人喝兩人份的 還挺撐的ㄋㄟ


大人品酒 酒莊很貼心的給小朋友準備葡萄汁喔! 桌上的餅乾很好吃!


我是專門來吃餅乾的! 哈哈~~ 品酒完後的酒杯可以帶回家 很好的紀念品!



爸爸喝的超撐的! 不是品酒 是酗酒了我看~~


不過我們在這個酒莊都沒買 我覺得不好喝啊~ 而且也不便宜~~



 


第二個參觀的酒莊是 Beringer Winery 就是A Walk in the Clouds / 漫步在雲端

這部電影加持的酒莊! 老實說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啦 但是把拔看過 所以很興奮的帶我們去



因為在上個酒莊已經喝的很飽了 只想參觀一下而已 把拔拿地圖在研究


哥哥也說我也要看地圖~~ 弟弟就在一旁啃大拇指!



我們非常隨意的參觀 因為累了 帶兩個小孩出門累的特別快


但是爸爸堅持一定要在大門前拍照呀! 我們拍了好多張喔!


哥哥超配合的!





這幾張都是iphone拍出來的! 效果很不錯ㄟ


好啦! NAPA酒莊之旅到這兒~~很不專業的介紹 大家隨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