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44378 深咖啡色全真皮金色馬車抓皺三折長夾 (附支票本)


$3454


YAHOO有在賣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33026



COACH NEW MADISON LEATHER CHECKBOOK WALLET 包款,以深咖啡色真皮壓紋搭配精緻車縫線及抓皺設計,正面以一金屬立體馬車及LOGO飾牌妝點,搶眼有型,讓整個包包展現獨特的摩登品味,嶄新前衛設計更有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此長夾為壓釦式封口,背面有一拉鍊式零錢袋,內有三個長的鈔票隔層,十二個可放置名片/信用卡夾層、一個透明夾層、另附一同花色隨身支票夾,展現人性化的完整收納功能,經典時尚搭配給人一種不特別彰顯的優雅美感,新穎的款式設計,躍升你的都會時髦品味!

 

產品尺寸:寬20cm,高11cm,厚2.5cm。
產品材質:真皮
空間容量:
□名片或悠遊卡
□信用卡 
□鈔票
產品規格:內有三個長的鈔票隔層,十二個可放置名片/信用卡夾層、一個透明夾層、另附一同花色隨身支票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