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ACH 14753 超新款 淺駝色織紋肩背斜背兩用包 $5500


 


同款還有全黑色!


http://tw.myblog.yahoo.com/vickywei-hung/article?mid=37931&prev=38132&l=f&fid=71


 



包包為拉鍊式封口設計,正面有一掀蓋磁釦式鎖頭造型隔層;內有一大型拉鍊隔層、一手機袋及一開放式隔層,超大容量寬敞空間,能夠放置數位相機、皮夾、環保袋等隨身物品,方便整理又好收納,另附一可拆卸式背帶,讓包包可隨意依服飾搭配側肩背或斜背使用。獨具特色的款式無論逛街或是約會都可以讓你展現時尚摩登魅力,吸引眾人的目光!

 


產品尺寸:寬33cm,高30cm,底5cm,提帶長38cm,背帶長95公分(不可調整)。
產品材質:真皮/C LOGO織紋 

空間容量:
□皮夾
□PDA
□數位相機
產品規格:內有一大型拉鍊隔層、一手機袋及一開放式隔層
攜帶方式:適合手提、側肩背或斜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