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來自巴西的品牌是我最近為之瘋狂的Melissa塑膠鞋!!


剛開始就被這可愛的設計深深吸引


但是對於塑膠鞋?! 實在不敢領教!


結果一試穿後就深深的愛上了!


 


後來我才知道Melissa的塑膠材質很特別 很多鞋款都是一體成形,而且防水喔!


下雨天超適合! 還是一種能貼腳的塑膠物質,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完全打破我對塑膠的印象


另外 讓我驚訝的是 Melissa雖然是塑膠材質 但一點也沒有很cheap的那種感覺ㄟ


好有質感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Melissa的鞋好香喔! 都沒有塑膠鞋會有的那種塑膠味


Melissa也有跟Viviene Westwood合作 每一雙我都好想要


 



我買的第一雙Melissa 就是這個有蝴蝶節的夾腳扥


因為實在太喜歡 所以當場有的顏色都買了


可惜只有紅色和白色有我的size, 不然應該會大失血




在夏威夷這個夾腳扥的天下


這一雙真的是百搭!! 已經幾乎成為我每天的愛鞋!!


 


後來 才知道 原來我的一個好友是在Melissa上班的


天呀 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好友的愛心 從台灣寄來的愛心鞋!! 超~~喜歡


真恨不得把Melissa所有夾腳扥都包回家



這款蝴蝶鞋也美


只是我是寬腳ㄚ


實在不能穿 恨~~




大家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尤其常常下雨的台灣很適合穿一雙塑膠鞋


我朋友在Melissa旗艦店上班 如果有興趣可以找Nina 鄭小姐


說可以打個小折喔! 記得說是看到VICKY的部落格來的


我沒有任何好處拿!! 特別強調!! 完全沒有! 真的沒有!


Melissa旗艦店在忠孝敦化附近
地址是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7巷10號


門市電話 27116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