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很大折扣的住宿卷讓我們一家去了一趟Maui,


去Maui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我在Maui唸高中住了三年


但是這次的重點就是要入住Hyatt Regency @ Maui!!


而且 而且 住的是 Ocean View 的房間!


所謂的Ocean view的房間就是說從房間裡面就可以看到海


這有很大的不同ㄋ


這也是我第一次入住Hyatt!


 



老實說 房間不大 但是夏威夷的飯店大都是這樣 房間不大


因為在夏威夷 房間不是重點 沙灘海景才是重點呀





廁所也很小一個 Mini Bar的所有東西都要錢


但是很貼心的是有兩個冰箱 一個是放滿要收費的飲料 一個是空的


這樣就可以冰兒子的牛奶果汁等等


以前出門如果沒有冰箱 就得用冰桶冰牛奶 其實有點小麻煩


 



將將將!!!


這就是從陽台看出去的海景 我們住個算是很高樓


所以看出去的景真的很棒


不過 老實說 這樣的海景 也沒給他享受多少次 哈哈


一次坐在陽台上喝了飲料 一次吃的早餐


再來因為太陽太大 也就把窗簾拉起來了 ㄏㄏ


不過寬闊的視野讓人心情很愉快喔!


 


說了 這次真的是放空之旅 啥事也沒做


因為老公這兩個月超忙 忙到扁桃腺發炎 眼角膜發炎都沒時間看醫生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


所以這次住在Hyatt 可讓他好好的睡了兩天


早餐吃完也可以睡


午餐吃完也可以小睡


晚上更不用說了 不到十點又昏昏入睡了


而我ㄋ 也沒幹嘛 白天把小孩送到我爸那裡


就東摸摸西摸摸 什麼也沒想 什麼也沒做


這兩天過了才發現 原來這才是"度假"


以前我們出去玩 看景點 血拼 玩到筋疲力盡才回家


現在年紀大了點兒 覺得啥事都不做的度假方式也挺好的!




第二天早上舒舒服服的 不趕時間的去吃了飯店早餐buffet


一吃 吃了兩個多小時 連午餐都一塊兒解決了




吃早餐時 以勒的表現越來越不錯了 玩著Hyatt送的小禮物


倒也讓我們享受了早餐


 




這次特別跟Hyatt說了我們是結婚紀念日來的


當然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早過了


但是跟飯店說一聲 送了一大瓶香檳ㄋ!


 


吃完早餐 就在飯店裡隨意的逛逛拍照








下午 把兒子送給他阿公享受兒孫之樂


我們就去飯店裡的Spa放鬆


最後在無敵海景的房間裡就給他睡著了 哈哈 

這樣度過的第一天


 


第二天 也是睡到自然醒 連早餐都不去餐廳 直接在房間裡吃前晚買回來的泡麵當早餐


瞎摸一下 就準備去Hyatt的游泳池玩水啦!


玩水當然是為了兒子! 我們可是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納涼發呆



Hyatt的泳池設計真的很kids friendly!!


上面這只是一半而已 好大一區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玩水的


 



水很淺的泳池中間有沙坑




每個小朋友都自己有一套玩沙玩水的


以勒就從早上十點玩到下午兩點沒怎麼離開過





他就這個沙坑玩一玩


旁邊的水坑泡一泡


再玩一玩沙


這時候就不得不多 防曬很重要!!


照片中的以勒穿的是抗UV的帽子和泳衣泳褲


當初買的時候我還有點懷疑說這個抗UV的真的有效嗎


但是 跟每個媽媽說 ~ 真的有效!!


因為這個泳衣是短袖的 結果兩個手臂真的給他曬黑了 而我還有給他擦防曬了ㄟ


當然以勒的小臉可是完全沒有曬黑喔! 所以帽子很很很重要!!!


下次知道了 要給他買長袖長褲的泳衣 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次入住Hyatt的感想 當然大飯店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不管在餐廳 打電話到櫃檯 check-in & check-out 或是Valet停車


每個服務人員都叫的出我們的名字


房間比較小之外 其他的都還算很滿意


而且我發現Hyatt很注重環保 因為住房有說明床單不是天天換


是四天換一次 而且房間有冷氣 但是如果陽台門如果打開


冷氣還會自動關掉 陽台門關好 冷氣又自動開


而Hyatt的SPA我倒是覺得有點失望 可能因為跟Hilton比較發現


Hyatt的spa比較小 而且沒有戶外池 設施也比較簡單


早餐Buffet也還可以 again, 還是覺得Hilton的早餐比較豐富


當然這跟哪裡的Hyatt也有不同


我是拿夏威夷的Hyatt和Hilton相比較啦!


所以如果來夏威夷玩 我還是推薦你住Hilton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