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人一直在等我的續集, 真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我自己以為我已經把遊輪的文章都寫完了說,

 

現在都2010年了, 還在寫2009年的遊記, (是說我連2008年的日本遊都還沒寫完, 淚~~~)....

 

 

 

上篇寫到吃完日本料理, 真的是很令人滿意的一餐!

 

而今天更令人期待的就是鐵板燒啦!

 

不光光是鐵板燒, 還加上鐵板師父幽默的表演+互動!

 

氣氛很愉快的一餐喔!

 

 

一般來說在外面吃一餐大概要個US$35以上吧~
所以雖然自費也只要好像US$15一個人還可以點海鮮喔

 

 

 

 


 

師父很幽默
還會逗小孩

 

 

 

 

 


 

把吵飯弄成愛心
不僅有趣還炒的很好吃喔~~




 

師父正在料理我們的大餐
有龍蝦干貝牛排(隔太久了都忘了我們點了什麼)

 

 

 

 

 


 

我的是海陸大餐啦~多到的吃不完

 

我們這位鐵板師父的手藝很好

 

說真的 我吃過手藝不怎麼樣的師父做出來的真的差很多

 

 

 

 

 


 

小小孩也會預備一份特別的套餐 (上圖是小ELER已經坐不住了 拿著餐廳經理給的玩具在玩 揪甘心)

這個鐵板大餐非常滿意很有水準好吃好吃喔~~一定要試試




而且要提早訂位非常難訂
最好第一天上船就訂好

 

 

 




最後一天的晚餐也是重點!!
吃的是”法國菜”
老實說我們都是土包子唉~~對法國菜實在沒研究
我是那種天天吃水餃都可以打發
更別說我老公了有吃飽就好
哈哈
當然對於法國菜都有點小期待



 

這是桌上擺盤
這個盤子好美好美呀~~
可是怪的是還真的是擺好看的ㄋㄟ
因為點完菜後盤子就收走了
是我土吧不太了解為什麼

 

 

 

 

 


 

什麼湯我也忘了
但是很好喝

 

(以下的圖片看起來都霧霧的 不是什麼特別的效果..... 是因為在這之前小ELER玩鏡頭, 滿是指印...)




 

法國菜必點的前菜"蝸牛" ... 但是... 不怎麼樣

 

 

 

 

 


 

這也是法國菜的重點鵝肝之類的但是... 也不怎麼樣
我只能說我們這種中國胃實在不會品嘗




 

主菜來了 羊排!! 超好吃~~好嫩好嫩!!

 

之後還有很多不同的主菜 我們總共五個人 所以點了五樣不同的東西

 

但是

 

老實說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偏東方口味的
所以這道法國料理
我覺得只是吃個經驗啦
如果不太熱中嘗試新菜的
可以跳過啦 因為味道都偏鹹 不然就是少了個味兒.........

 

 




 

最後
大廚還來跟小ELER打招呼套關西勒
本來想抱怨說湯太鹹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是自己沒種吧)

 

 

 

結論:

 

整體來說, "吃"在CRUISE中是很重要的, 但是因為我們帶小孩, 而有經驗的媽媽都知道, 帶小孩上餐廳是需要很多的耐心和智慧~~ 在船上一天三餐都在餐廳裡吃, 說真的, 到後來我都累了, 我們沒想到說可以ROOM SERVICE (不用另外付費), 所以提供給將來可能會帶著幼兒參加CRUISE的媽媽捧油們, 我建議只有晚餐上餐廳吃, 其他時候可以ROOM SERVICE或是ORDER TAKE-OUT到船其他地方用餐

 

除了"吃"以外, 當然船上還安排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活動, 但是我們都不太能夠參加, 例如每天晚上都有表演, 但是因為帶著小孩也不太能去看表演, 除非你的孩子兩歲以上可以參加KID'S CLUB(一定要!!) 那把小孩放到KID'S CLUB有專業的老師和同伴, 那大人就可以盡興的參加屬於大人的活動囉!

 

最後

 

有興趣參加夏威夷七天遊輪的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NON-STOP TRAVEL, NORWEGIAN CRUISE LINE PRIDE OF AMERICA 7 NIGHT HAWAII

 

有出發日期和各個艙等的價錢 目前看起來都還很貴

 

但是當初我大概是出發前一個月看到十一月底感恩節出發的那梯次最便宜只要$399一個人喔!

 

我猜想感恩節應該是船價最便宜的時候吧! 因為一般來說大家感恩節都要跟家人一起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