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很忙說 除了有家人來訪外 還有一個大工程


就是搬家


說是搬家 也不完全是啦


就是我們原本住的是兩房一廳


本來還沒有小孩的時候 還住的很舒服


一間臥房 一間當書房


後來有了小孩 就把書房改成兒童房


老公的書桌搬到客廳 我的書桌搬到臥房


後來又開始作網拍 家裡的包包推的連走路都困難


又擔心小孩亂拿包包 包包堆的有時候自己都找不到


 


現在這個問題都解決囉!!!


因為我們現在多了一間房間 正正式式的成為了我們的書房!


 


 


將將~~~



重點來了!!


房間的另外一頭是衣櫥


但是


哈哈


將將將!!!


全放滿了包包喔!!


這樣一搞 實在很像精品店ㄋㄟ


哈哈


"Hello Vicky 家庭精品店"


衣櫥一打開 一目了然


小方包  斜背包 大包包 小包包 也可以好好的分類


 




另外一邊 用了不要的書櫃 把各類的皮夾 手拿包等等分類好


東西排的整整齊齊 不但可以讓我更有效率的可以馬上知道甚麼東西賣出 甚麼東西還有


更可以讓每樣商品放好 以免壓變形


 


再拿個透明櫃 把小東西也分類好




 


像是大家的小禮物


 


各式的coach小物 都可以有合適的地方收納好


 


除此之外


好不容易可以把我愛的收藏品放出來 以前都怕放出來被小孩破壞


書也可以放好 以前都塞在角落生灰塵



 


同場加映:


ㄎㄎ


我的coach 滑鼠墊+Hello Kitty滑鼠


還蠻好用的ㄋㄟ


除了是真皮的很有質感也實用喔



 


跟粉紅小筆電配套


哇~~~ 好做作呀!!


 


anyway,


最近很少新貨 因為在忙啦


再加上我現在都在有特價期間才去幫大家搶貨


所以


大家要乖乖存錢 等我上新貨的時候 再來好好廝殺一番呦!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