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王子在過幾天就要滿10個月了


我的媽阿 時間好像在不知不覺中過的飛快


(其實內心真正的OS是 媽的勒 十個月都過了肚子怎麼還這麼大!!)


 


小王子現在體重快11公斤 身高79公分


一天吃一到兩餐副食品


幾乎什麼都吃了 但儘量都吃原味 會加一點點鹽 海鮮類的我還不敢給 只吃過魚


寶寶最愛的食物有 香蕉第一名


 



手裡握的是香蕉 看不出來吧!




可以一次一個人吃完一根香蕉喔!


 


醫生說要多給寶寶吃table food


我猜想醫生的意思是把food 放在table上 讓他自己拿


但我家table比較高 所以我都放在沙發上讓他自己拿




小星星餅乾也是寶寶最愛之一




放一點在沙發上 寶寶會自己拿來吃喔!




ㄎㄎ 吃的好認真ㄋ


寶寶如果正在吃 你忽然去打擾他 還會生氣罷吃喔!! 好好笑!!


 


除了可以吃的


寶寶更愛 不能吃的!!


例如 寶特瓶


尤其最愛啃寶特瓶瓶底







裝可愛 好可愛~~


ㄎㄎ


 


將將


寶寶最愛最愛的就是繩子類的東西





一讓他咬到 就緊咬著不放




非得我扒開他嘴巴才放棄




還以為我在跟他玩~~ 事實上也是啦~~




這張就看到 上門牙 下門牙都長好了~~


 


現在最喜歡站站了




爬到哪兒 就喜歡站站




因為可以拿到以前拿不到的東西來啃啃啃




也喜歡看外面在下大雨ㄋ




發現我在偷拍 ㄒㄒ


 


寶寶每天報到的地方


就是去玩飲水機




 


報告完畢


下回再見


再繼續逛逛coac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