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分享最近買了什麼!

 

有些東西還很讚喔!

 

 

 

鞋子類:

 

我的腳不大 可是很寬 所以超難買鞋

 

生完小孩後 腳比以前大的一號半 而且 左右腳大小差了看一號 更難買鞋了

 

 

 

那天逛Nine West 看到這雙鞋 驚為天人

 


 

因為這雙鞋 可三段式調整ㄋ

 

一般來說 早上起來腳比較腫 所以可以調鬆一點 水腫消了在調回來

 

如果逛街逛了一天 腳又開始腫了再調鬆一點

 

我超誇張的 鞋剛買回來的時候 左右腳還調的不一樣大ㄋ

 

而且 鞋一般穿久了會鬆 還可以調的緊一點

 

買的時候是打折 只有這個顏色的 我覺得還ok 穿淺色衣服的時候就可以穿

 

這雙不高 所以穿起來 走一天都不累

 

回家後馬上上官網 把有的顏色/size 全買回來

 

所以還有一雙黑色的 現在是我的 daily shoes

 

 

 

 

同一天買的 比較高 樣子很簡單 所以也很好搭

 

我的寬腳很難買鞋 所以只要看中的鞋款 可以穿 我一定買

 

 

 

 

一直想買娃娃鞋/平底鞋 但不想太可愛的 因為可愛的鞋已經很多了

 

但找啊找 都找不到我可以穿的

 

今天在 Nine West 看到這雙 很舒服ㄋㄟ 因為整圈都有鬆緊帶 腳後跟還特別設計穿起來不痛痛喔

 

 

 

 

我在店裡買的是金銅色的 因為黑色沒有我的size了

 

當然 一回家就上官網把黑的也買回來 呵呵

 

 

 

 

這雙也是今天試穿的 但沒買

 

這雙很特別的是 雖然是尖頭鞋 但鞋頭那有鬆緊帶設計 所以寬腳ㄚ也可以穿喔

 

腳後跟也有鬆緊帶 所以不痛痛

 

但我沒買 因為穿起來屬於比較正式的鞋款 我這個宅婦 除了上教會 現在實在沒有機會穿

 

 

 


 

呵呵 這雙在 GAP買的 超平底 還有米色和黑色的

 

我的寬腳實在很討厭 所以我大都穿夾腳鞋款 還好我在夏威夷 穿夾腳才"飛遜"

 

 

 

 

 

 

(sorry~~ 今天逛了一天了 回家後腳有點腫)

 

穿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很美喔~~(我自己覺得啦~~全屬個人意見 ok?!)

 

有點綢段亮亮的材質 有點小貴婦的感覺

 

超平底 所以穿久可能會痠

 

不過我喜歡穿的很輕鬆但配一雙有點質感的鞋balance一下

 

 

 

 

 

接下來這雙ㄋ 買到它我超開心的啦

 

coach的花花鞋

 

有很多顏色 我選了這個顏色 主要是因為我黑肉底 有些顏色的鞋穿起來腳看起來更黑

 

還有點髒髒的感覺

 

而這雙 原本不報希望的 一穿起來 讓我的腳看起來很白喔!

 

 

 

 

也是超平底鞋款 說不上舒不舒服啦 重點是好看!!

 

 

 

我是那種從不穿球鞋的 或是像 All Star那種休閒鞋 我也不穿

 

我只有一雙球鞋 運動用 我連爬山都穿娃娃鞋 (找死?!)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跟我穿的衣服style有關 我從不 never 穿 T-shirt

 

我也很少很少穿純棉的衣服

 

我的穿衣style都是走雪紡紗 緞面 蕾絲 針織路線的

 

也不穿牛仔褲 幾乎是天天穿裙子洋裝 (因為大腿粗粗 覺得穿褲子更粗)

 

 

 

anyway... 廢話太多 你們幹嘛要知道我喜歡穿什麼不穿什麼

 

 

 

 

 

接下來 幾樣小東西

 

呵呵 又是 Juicy Couture 啦!

 

 

 


 

買這串是為了要掛在包包上裝飾的喔

 

怎麼掛 怎麼裝飾

 

過幾天就知道啦!

 

先賣個關子

 


 

髮圈

 

我很喜歡綁馬尾

 

所以看到這髮圈就不得了啦!馬上帶回家~~

 

 

 


 

很無聊買了這套~~

 

想說要Juicy 就給他Juicy到家

 

把書桌都換上Juicy couture的商品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多讀點書 (好像不會......Orz)

 


 

 

 

將將 還買了大鑽戒

 

還記得我之前買的 N克拉大鑽戒 嗎?

 

這次看到這款 實在覺得好可愛喔! 就帶回家啦!

 

也在 阿元的blog 看到她把Juicy Couture的charm 戴成項鍊 覺得很好看

 

所以我學人精也要醬戴

 

只是鍊子還沒買 (老公 hint hint!! )

 



 

 

 

 

 


 

 

 

官網的比較清楚啦!

 

這個鑽戒的charm 我有多買兩個 開放給格友認購先喔!

 

喜歡的請留言! 只有兩個喔! (有原廠戒指盒)

 

 

 

 

 

 

 

 

分享完啦!

 

購物這條路 繼續努力中 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