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以前"年輕"的時候 超喜歡


戴一隻SWATCH的錶 舊覺得自己很時尚 ㄒㄒ


那天去逛街 看到了這隻  覺得很簡單 但挺美的


 



SWATCH的錶戴起來很舒服 因為很服貼又很輕




吸引我的是錶帶的設計 我很喜歡很有設計感的錶帶


這個錶帶是小花兒組成的 每個小花兒上還有小水鑚


沒辦法 我對有鑚的 都抗拒不了




小水鑚是兩種顏色 一種是水藍色 一種是黃色的


最棒的是扣環的地方 可以自由調整 手粗手細的都可以戴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很粗的錶帶 但設計的不同 戴起來很好看


 




我喜歡這種 又是手錶 又可以當手鏈裝飾


 


錶面是鏡子 很簡單很大方 舊算是OL帶也很OK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