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住在夏威夷的VICKY 已婚  我的工作是家庭主婦 有兩個兒子

 

會賣Coach包包 剛開始是因為每次回台灣都要幫親友買 後來 因為我媽和我阿姨在坐移民監

 

每半年要飛一次美國台灣來回  再加上我和我老公也都固定會回台灣

 

這樣就製造了許多我可以把大家喜歡的Coach帶回台灣的機會 (這就是所謂的"包包回台日")

 

醬大家可以省下一筆國際郵資  剛開始只是小小的做 東西也不多 現在是越做越有心得 也要謝謝Tina

 

的幫忙啦! 教了我很多ㄋㄟ 更謝謝大家對於我選的商品有興趣 我最大的成就感 就是看到大家買到

 

自己喜歡的東西

 

 

 

 

 

 

購買流程:

 

1. "回應"中"舉手"告訴我你喜歡的款式

 

例: " Vicky, 我舉手Coach 40601 駝色款8個, 謝謝! "

 

這樣我就會幫你保留! 

 

因為商品的數量不一 有些很受歡迎的款式可能只有一兩個 所以常會出現 有人先詢問了可是沒跟我說確定要不要 結果我就保留後來有確定的人 醬我對先詢問的姐妹就有點拍謝 所以 現在不管你先問後問 有"舉手"的我才保留喔! 

 

2. 我會回覆你的回應告訴你有沒有貨然後給你匯款資料

 

例: "Coach 40601 駝色款8個幫你保留囉!

 

 總金額NT$8888, 請匯款到XX銀行........... 謝謝!" or "Coach 40601 駝色款8個沒有ㄋㄚ SORRY"

 

 

 


3. 請在3天內匯款 (特殊情況除外) 匯款後請到""留言版""告知你的資料 例:

姓名: 洪瑋

 

地址: 104北市建國北路........

 

電話: 0939555888

 

商品名稱: Coach 40601 駝色款8個

 

匯入金額: NT$1888

 

 帳號後4碼: ****5698 

 

為什麼要3天內匯款ㄋ?

 

這是給我也給大家的一個保障 有些商品詢問度高 我幫你保留了 可是拖了好久才告訴我你改變心意 醬就會造成一些困擾啦~ 但特殊情況除外 譬如說 因為我有有優惠折扣買三件商品以上: 九折優惠 +名牌精品小禮物 +免郵資; 所以有些人可能想等看有沒有新東西要一起購買 那這我會幫你保留 或是等同事等朋友決定一起買 這我也了解 或薪水還沒發 這我也可以體諒.... 總之 如果你無法在3天內匯款的 有各種特殊情況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  但是!! 但是~~~~ 請一定要先跟我說跟我溝通喔!你可以說"我xx月xx日再匯款可以嗎?" 我都會說ok的 或 "我想等朋友一起" 我也會說ok的 總之 要跟我溝通 我很好說話的 但如果你不說 或跟我說了卻沒做到 那我只好把你列入無信用名單喔! 我們一起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