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購之於 好久沒有看看我家小王子啦!


 


話說 小王子的外公買了一個不知道哪來的椅子


說要給我家小王子拍滿月照的時候坐



一個月大的小王子 坐的嘴都歪了


 


那時小王子還太小 坐上去歪歪的 要人扶


小小的椅子給他一坐 


感覺還挺大的


看到沒有


還有點空隙ㄟ


 


 


經過了兩個月


寶寶以驚人的速度長大


向著米其林寶寶的標準邁進


 


現在的寶寶


往這張小椅子一坐


 


買尬


屁屁快塞不進去啦


 




看起來像不像哪個肥頭大腦的暴發戶............(喔 喔 喔 是大老闆)


一手還靠著ㄌㄟ


那個表情好像說著 "少來惹我"


 



" 嘿 看甚麼看 快把奶拿來給我喝"


 


 



"啥?! 沒奶?!?!"


 


 



 


我表演給"歪左歪右不倒翁"給你們看



 





 





好看嗎? ................ (o.s. 老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