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網友介紹買給寶寶的Bumbo椅子


看起來很讚


上了官網



這裡也有介紹



馬上訂了一個給我家寶寶

 


 




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官網寫說這椅子推薦給6週到14個月大的寶寶


6週聽起來好像太小了吧


我家寶寶現在是快10週大


我想再大一點坐更好


 




 


這椅子很輕 一隻手就很輕鬆可以拿


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因為我家寶寶不坐Car seat 也不乖乖坐在嬰兒車


喜歡大人直立的抱 所以可以東看西看


買這個椅子是想說可以帶到任何地方 一放


寶寶就坐在上面


也可以東看西看啦


 








 


很推薦把拔馬麻買喔


但也有很多人說小朋友不愛坐


我想買這些小朋友的東西 多多少少都是要有點看運氣


因為小寶貝有可能一放上去就哭


像我家寶寶就不愛坐Car seat 也不坐在嬰兒車


其他寶寶就沒這個問題


 




我們家寶寶還有一個Baby Swing


說到這個Baby Swing又有一個故事了


 


有一天我們在牧師家樓下的佈告欄看到有人賣二手的Baby Swing US$35.00


我想說 這麼便宜 那就打個電話問問看


打了電話沒人接我就留言


過了幾天也沒人回call我


我也忘了





過了幾天後 賣的人打給我問我還要不要 送我 不用錢


我想說那一定很爛吧 不然怎麼這麼好


那就看看再說吧


 


結果一看 哇! 好新喔!!


可以swing  椅子也會抖抖抖


二話不說 我就說我要啦


 


目前 寶寶如果在吃飽睡飽心情好的情況下可以坐個半小時沒問題



希望可以越坐越習慣


醬我就有好日子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