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勒小王子說:"媽媽 我的ㄋㄟ ㄋㄟ在哪?")


 


 


 




之前分享了我擠母乳的經驗 後來我家老公就在Wal-mart買了一台最貴的擠乳器給我用


我只能說 這真是買的太好了


這台是可以兩邊奶一起擠的 照片中只有一邊 其實是可以同時擠兩邊


還可以自行調整速度(speed)和吸力(suction)


但我覺得同時擠兩邊 有點忙不過來


所以我還是一次拿一個 兩邊乳房輪流擠


速度到後來都是調到最快 吸力也幾乎是調到最強


我覺得一定要買電動的 手動可能會太慢


還有這台是如果要外出 (像坐長途飛機) 不能在外插電擠奶 還可以裝電池喔


 


 


這個東西我很推薦決定要餵母乳的媽媽買


如果你的奶水很多 那你一定要買 這樣可以把多的奶水擠出來存著


如果你的奶水剛剛好夠寶寶喝 那也可以買


因為你可以在睡前先把奶水擠好


晚上睡覺如果寶寶要吃奶 就可以快快餵完就回去睡啦


我覺得如果要出門 也可以在家把奶擠出來


然後帶奶瓶出門就好了 在外面餵奶也比較方便


所以我覺得擠奶器可以買喔


 


另外 溢乳墊是一定要買的喔!


  


 


 




這就是我一滴一滴擠出來的新鮮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