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在夏威夷可是一大盛事 有來自各國各地的觀光客扮成的鬼


有當地local扮成的鬼 在萬聖節當天晚上全都會聚集在Waikiki街上


每年我們都一定會到Waikiki街上  ........ 去看鬼


 


我最喜歡有創意 完全DIY的鬼



上面這一位踩高蹺的 我稱他為南瓜鬼


 



又是一位踩高蹺的 我猜他扮的是 樹精 吧 有是DIY


 




這個好可愛 超有創意 扮成Ikura鬼


 


再來是絕對不會少的 美女


 



這兩位小姐 身材好 臉蛋佳 重點是 上半身完全只用樹葉貼在重點處 根本走不了 因為太多人要


跟她們合照


 


 



回來才看到這位小姐腰上的刺青 "真 裕 族" ????? = 真鬱卒 ???????  身材這麼好 還鬱卒?!




這個也是 DIY型的 還很可愛ㄟ 花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就為萬聖節 真是配服


 



哈哈 變形金剛來了 有創意!! 有創意!!


 



DIY的小叮噹 


 


 


還有我覺得很有創意的 就是一群人或一家人扮成有主題的


 



中間三個小女生 扮成卡通人物 我表弟說是暴龍戰隊 加上動作 還挺受歡迎的 出招的手勢還是


夏威夷的標準手勢 Shaka-Shaka


 



一對情侶 一個扮花 一個扮小蜜蜂 也很可愛


 



這家人也很好玩 就停了一部車在路邊 把椅子拿出來 扮甚麼ㄋ


扮警察!! 


好笑的是 真的警察就在旁邊


 


p.s. 夏威夷的警察都還挺帥的 還穿短褲 露出結實的小腿肌ㄋ


 



這個也超有創意 不過開車的 我沒能照到全部


這家人ㄋ 有人扮牧師 有吸血鬼 特別的是 弄了個棺材 還有人躺在裡面 棺材蓋子還會自動開關喔


 


 



躺在地上的這位就屌了 他就是從頭躺到尾 我覺得裝扮的像是一回事還演出來就屌了


 


 



這位老兄 不得了啦 瞧他的肌肉 可是真的喔


 



ㄒㄒ 這位帥哥 不是他扮的如何 而是他好帥啊 ㄒㄒ


我猜他扮的是 King Authur之類的吧


but anyway... 就是帥帥帥


 



俏護士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鐘樓怪人保護小美人魚嗎?




這位小美人魚可是天生model 喔 就一直站著微笑讓人拍照






最最可愛的啦  小朋友扮成Nemo


 


 




不然 在背後插把刀 應應景也行









再不然 這兩位乾脆搬張椅子在路邊看戲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