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夢想擁有的牌子-Juicy Couture


Juicy 的東西真的太可愛 太夢幻 太有設計感 也太~貴~了!!


Juicy的招牌就是那個小皇冠=公主=我 


anyway... 我很欣賞Juicy的產品 但很難買的下手 之前買過它家的小物-髮夾和耳環 


今天要現給大家看的是 新入手的 Juicy Couture 手錶


 



↑很大的盒子 





↑打開後 裡面還有一個粉紅小盒子 這裡才是放錶的地方


 


↑盒子這麼大是有機關的 下面那一層可以拉開 是個小抽屜 拉出來裡面放的是保證書


 




↑將將 就是這隻錶 我對於錶也有一定的堅持 


1. 錶帶的設計一定要是細的


2. 喜歡方形的錶面 還不能太大


3. 要華麗(有鑽)但不能太過 


~~~~~~~~~~~~~~~ 當然啦!! 這隻錶完全符合標準 



↑錶面是珍珠白 裡面有個小皇冠 旁邊調時間的也是小皇冠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這個在手錶扣環有一個 J 的設計 ; 當然 J for Juicy 但是我心裡想的是 J for Jesus 喔~!! J 的頭上還有皇冠喔!


 


對於手錶 我還有最後一個監持就是 "不過敏" (我是過敏體質 帶假的飾品會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