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aby Shower, 我們教會有位姐妹要生Baby了 It's a baby girl~~ 所以我們要弄個Baby Shower for her...


 


Baby shower 在我的理解應該是在baby尚未出生前,為媽媽舉辦的一個的party。準媽媽的朋友會買一些給嬰兒的用品送給準媽媽。應該可以稱為寶寶迎接party﹗


 


所以我也要準備禮物!!


 


說來話長 因為我從未參加過Baby Shower 以前看美國影集的時候有Baby shower 我就一直在幻想有一天參加Baby Shower的情況和要準備什麼禮物 有一次看到Sex and the City, 凱莉去參加一個Baby shower, then 她帶的禮物就是一個用尿布做成的蛋糕 所以姑且叫 Daiper Cake 好了 當時看到的時候我就覺得 買尬 好我的tone喔~!! 又有創意又可愛!!


 


so........我決定我要做一個"Daiper Cake"


 


因為我沒有"實際"看過Daipei Cake到底是甚麼樣子 所以一切都是我用想像做成的


 


 


 



↑ 靠我的想像力 我買了這些不知道可不可用的材料


 


 




↑首先 我用免洗盤當做蛋糕


 



↑在外圍用厚紙板包起來



 



↑側面的樣子


 


 



↑將將 主角出場了 ---> 尿布


 



↑因為要做的是三層蛋糕 所以做了三個不同大小的"尿布蛋糕" 料很豐富喔 很多尿布喔


 


中間的過程 做的太用心 忘了拍照


 


就是用很多粉紅色的緞帶把做好的"蛋糕" 包起來


 




 


 



↑將將 這是"Daiper Cake" 完成圖 有蝴蝶結 有花邊 有小點點


 


 



↑側面照


 





↑蛋糕上方一定要有something....


 



↑蛋糕的最上層


 


蛋糕完成啦!! 做了兩個多小時 該睡了~~~~









隔天早上起床




走到客廳




 


 



哇~~ 小點點掉了 花邊也掉了啦!!


 


 


最後的完成圖等明天Baby Shower B.B.Q.的時候再拍個大家看  介紹的很簡略 因為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學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