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 我又再次到了大島 火山島 夏威夷島 Big Island


 


我想這是我的第15+次到大島了 (為何是"15+"ㄋ? 這是保守估計 可能還更多ㄋ) 但不是每次都玩得很徹底的 這次的行程是屬於"兩天一夜精緻重點遊" 因為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去大島了 所以我們只有玩三個重點:


 


  Day 1  火山國家公園 -  天文台看夕陽和星星


  Day 2 Hilton Waikoloa Resort


 


這次的大島遊帶上了我家Baby新買給我的Digital camera-SONY DSC-W50.........唉 不得不說 好相機真的不一樣 這次的大島行 居然拍了400多張照片 買尬 才玩兩天ㄟ 而且還是去過了15+次的地方 有了新相機就猛拍 哈


 


說真的 這次的大島行是玩給格友看的 ㄒㄒ 因為我真的去過太多次了 當然有機會出去渡假就要去啊 以前去的時候 沒有Blog 也懶得拍照 所以要介紹給格友就有點心有餘力不足 所以這次我可是殺紅了眼    猛拍照 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介紹 但是照片實在太豐富了 所以得花點時間做整理 要耐心等候喔


 


 


 



我的大島行就從這張照片開始吧!!


 


這次我們第一次離開兔兔 雖然只有兩天一夜 但還是怕兔兔沒東西吃 所以我家baby狠狠的剪了好多好多好多兔兔最愛吃的草 把兔兔的家放滿滿的都是草 腳踩的 頭頂的 眼睛看到的 鼻子碰到的都是草 那天早上出發前把草放進去後 兔兔高興的不得了 在他的籠子裡一直轉圈圈ㄋ 還來回演練如果有人搶它的草要如何防備的戲碼 (我家兔兔會常做這類演習)


 


你看 兔兔是不是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