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明 是我教會裡我很疼愛的小孩喔 因為劍明就是一副很可愛的樣子 今年五歲


 


 



這是劍明正常的樣子 蛀牙前


 



這是蛀牙後 ㄒㄒ 醫生說有牙周病 所以在他的兩顆門牙上套了牙套 劍明太愛吃糖果了 只要有糖果 他就對你又親又抱的


 



這是尋尋 是姐姐 今年五歲


 




這是妹妹 今年四歲


 



這是頭大大的夫夫 今年兩歲半


 



哈 這是凱倫 今年兩歲 凱倫很霸道喔 搶不到東西就哭哭


 




咦 在照相嗎 那我不哭了


 



這是凱倫的哥哥 泰倫 是個小帥哥ㄋ  九歲了ㄋ 很會照顧弟弟喔





這是李安 今年七歲了 點子特別多喔


 



這是兔兔 我家的兔兔 已經在我家呆了一個多月了


 


 


大家好 介紹那麼多 我要來介紹我自己喔 我是Vicky 去年八月受洗成為基督徒 我現在在教會作兒童事工 是星期天主日學的老師 我們教會的小朋友 從最小的兩歲到十三歲都是我的學生喔 可是我要說的是 在我還沒信主以前 我是一個超超超超超討厭小孩的人 超超超超超超討厭小動物的人 也就是超超超超超超超沒有愛心的人


 


以前只要有小朋友在四周 我的忍耐限度只有幾分鐘 逗弄小朋友幾分鐘後 我就覺得無趣 對於一些不可愛的小朋友 我更是那種毫不客氣的說"我超討厭小孩的" 我更是覺得 我不要生小孩 小孩好麻煩喔 連我家Baby都有點怯步說我怎麼這麼討厭小孩


 


我也超討厭小動物 玩玩可以 就還瞞可愛的 養寵物絕不超過兩天 但我現在很愛我家兔兔喔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是個沒有甚麼愛心的人 就覺得我心中沒有愛 這世上沒有可愛的事 信主了之後 我就發現 一點 一點的 我的心中開始有了愛 醬講你可能覺得很抽象


 


就說 我以前的話 要我教小朋友 跟小朋友相處是不可能的 我一點耐心一點愛心都沒有 現在 我居然負責兒童事工 還教主日學 我們教會小朋友有快二十個 年齡都不同 背景也都不同 也剛從中國來的 不會說英文 有在美國出生的 不會說中文 有不會說國語只說廣東話的 ....... 現在我都可以handle喔 我只能說 神真的改變我了   我現在還去修學分 以後要開托兒所ㄋ


 


我們的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我信主剛開始是一種信仰的寄託 後來 聖經讀的多一點 牧師講道聽的多一點後 我覺得 我信的神可以幫助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一些個性一些習慣 是你很想改變但又改不了的 有時候你會陷在一種光景中 就是看到自己不好的地方會討厭自己 或是因為覺得自己改不了 就乾脆習慣那個不討喜的自己 然後對自己說 '算了 我就是這種人'  我以前就是這樣 我覺得很討厭自己 覺得自己是個很差的人 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可是我又做不到 漸漸的 我有了一層保護色 我變成了一個刺猬 當別人要來提醒我是個不好的人的時候 我就先變成刺猬 先刺他兩下


 


然而 靠著我的神 我真的做到了喔 至少我現在是個有愛心的人了 還有很多地方在等著神修剪我ㄋ


 


如果你想要變成一個更有耐心更有智慧的人 就去教小朋友 可以磨練你喔


 


講了這麼多 如果你從來沒有參加過教會


歡迎你到你家附近尋找一家


尊崇耶穌基督和聖經真理的教會


你也可以認識我所認識的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