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到了京都 提醒大家 要早點出門喔 因為觀光點大都關五點 時間會不夠的 因為我們就是 時間只夠去了清水寺


 


 



京都車站比想像中的大ㄟ 其實京都比我們想像中的好玩 原本以為是鄉下ㄋ


 


 



京都的地標 嗯 忘了叫甚麼了 我只能說如果你到了京都沒看到這個 表示你下錯站了喔 (ㄟ 這不是廢話嗎)


 


 



到了京都 轉乘市巴清水道站下車 下車後往左會看到標示 然後用走的 嗯 是上坡 約15-21分鐘 所以要穿舒服的鞋喔 我們很犯賤 想說到了日本要美美的 所以還穿有跟的鞋 走的很辛苦ㄋ 所以提供給大家 還是舒服最重要喔 不然玩的會不盡興


 


到清水寺的一路上有很多商店喔 但清水寺是重點 所以回程的時候再逛喔



將將 到了 很壯觀喔


 




將將 還有地主神社 那時還不是基督徒 所以求了好多簽 花了好多錢ㄋ 因為一定要用現金 我記得我們把身上所以的零錢都花完了




 



可以喝水 很像日劇喔 要排隊的 可是很特別的經驗喔




 


這是旅遊書上沒有推薦的 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到了清水寺 有這種很日式的茶屋 讓你歇歇腳 我沒去這一家 去了隔壁的 可是我買了他門口的汽水 給朋友作紀念 


 




這是另外一家 有兩家開在一起 我也忘了為何選這一家了 好像因為這家有塌塌米吧


 




我們點了黑糖蒟酪 menu有圖片啦 我們又不會說日文 還不錯喔


 




這是抹茶 還有抹茶紅豆冰 還有小點心 都很好吃喔


 





歇過腳後 就開始逛逛啦


 




這是京都很有名的一種餅乾 名字是那塊紅板子上寫的日文啦 ㄒㄒ 現作喔


 



將將 我們的午餐在明保野亭吃的 是看旅遊書上寫的


 



我們點的是豆腐套餐 正確名字我也忘了 是照旅遊書上推薦的東西照點的


 


 



另一個是天婦羅 也是書上推的 價錢不高 可以接受喔 東西很多 也很好吃 可以參考參考


 




 



最後離開之前 又去了一家吃麻薯的店 嗯 出國 吃是很重要的喔 雖然不餓 可是想說也不會再來了 所以兩人share一份喔 旁邊一碗的是芝麻粉的麻薯 很好吃喔


 


結論;


京都行 真的比想像中的好玩好多喔 去名古屋的時候也一樣喔 郊外或鄉下都比較好玩 因為在城市裡 就是一直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想想 好像沒有甚麼好玩的 我們時間不夠 沒去金閣寺 回到車站後 在車站旁的The Cube買土產 所以給自己多點時間喔 好好的玩一玩京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