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作指甲 以前三個禮拜到一個月 就會找人作一次指甲 什麼水晶指甲 我都做過了 作一次要美金100多 很奢侈ㄟ 自己以為是貴婦 作了就停不了 現在看到女生指甲不乾淨就會對這女生打折扣

 

後來 真的覺得太貴 也沒時間 市面上也有賣很多讓你自己在家作指甲的東西 所以開始就自己在家做 可能是以前給人家作指甲的時候 偷學了很多技巧 當然還是沒有做的很專業 遠看還好 近看就不行了

 

我覺得作Nail Art 指甲的"形"很重要 要修成square的樣子 所以我通常久久會出去給人家修指甲 然後自己再保持那個型  當然工具很重要 我的工具跟外面的一樣齊全ㄋ

 

 

這個Nail Art 很簡單

 

基本步驟(Base coat, 指甲油,Top Coat) 結束後 指甲約1/3處上金色系有亮片的指甲油 then top coat

 

注意:要等指甲油差不多乾的時候再做下個步驟

 

 and then,     貼上貼紙...........沒錯 你看到的這些鑽 其實是一體成形的貼紙 只要自己隨意貼上每個手指頭就好了 最後再上一次top coat

 


 

right hand

 


 

left thumb

 


 

left hand

 

這個貼紙的design很好 很好貼 but 很爛

 

因為隔天就爛掉了 很容易掉 所以可以把design學起來 以後自己用鑽作出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