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8

在台灣 很多室內的遊樂園很適合給我這種懶媽媽遛小孩用!

外面風大雨大太陽大的時候 最適合來百貨公司!

最常去的 就是京華城和新光三越A8館!

新光三越A8的遊戲愛樂園就很適合弟弟 不到兩歲來玩

媽媽雖然不能把小孩丟下逃跑 但是至少可以在一旁休息納涼一下

 

 

 

 

IMG_6462

遊戲愛樂園不大 小小的 平日$200可以玩整天 假日$200就有限時兩小時

我也建議平日來玩 小朋友不多免得碰撞(是我小孩撞別人)

而且我通常都是早上來玩 中午吃吃美食街再回來 醬很划算厚 (自己很得意)

 

IMG_6465

我們家小朋友一般出門都不太黏媽媽 也都可以自己玩得很好

只是有時候玩的"太好" 很容易碰撞到其他小朋友 這是我比較累的地方

就是要眼睛盯著看有沒有弄到其他小朋友

是說在台灣也比較那個一點

很多爸媽都比較小心自己的寶貝 那也是當然的啦!

像我這麼無所謂的媽媽應該比較少!

 

 

 

IMG_6469

諾諾很愛玩積木 喜歡堆的高高的 然後一把全部推倒! 推倒後再來一次!

 

最後這張照片是在京華城的小美人魚拍的啦!

應該是當天手機沒電還怎樣 只有一張照片ㄟ~~

 

IMG_6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