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2

我一直很嚮往成為soccer mom! 哈! 很好笑吼!

其實就是可以在場外大聲吶喊我兒子的名字 幫他加油 醬很爽ㄟ

打完球後 大家一起吃點心 很嗨ㄋㄟ

 

以勒五歲的暑假 我就給他報名soccer team

每個星期六早上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 把弟弟拉上 一起去給哥哥加油!!

 

IMG_7353

弟弟非常的想參一咖 無奈~~~ 等你長大喔!

 

在場外 弟弟開始表演體操選手之蜘蛛人來了!

IMG_7387

IMG_7390

老實說 帶著一個小的一起去真的很累 我哪能好好坐著看比賽!!

要一直防止弟弟去破壞人家的比賽

 

以勒的team其中有一兩個應該是參加過很多次 所以很會踢

以勒表現的也還好

 

IMG_8797

只是球沒踢到他面前 就懶得跑

到後來 根本是來找朋友聊天的!

 

每次結束後 所有家長會用手做一個隧道來歡呼每位小小球員

 

IMG_8801

很嗨!

 

最後一次比賽 還給每個小小球員一枚勳章+獎狀!

 

IMG_8802

 

IMG_8807  

給孩子運動一下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