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久沒有分享精品了! ㄎㄎ~~

這款包我觀望了很久 也考慮了很久 因為跟我以往喜歡的包包不太一樣

這款有點復古的感覺

還有顏色 材質也讓我無法下決定!

 

 

image

CELINE Trapeze~因為兩邊有點像翅膀所以被稱蝙蝠包
其實Trapeze的意思是鞦韆 所以叫鞦韆包 好像比較好聽
我買的是小款的 比較常看到的也是小款的,大約33×22×18cm,是有長背帶
大款的沒有 但是 trust me! 小款的就很夠裝了!
 
 
image
兩邊的翅膀也可以收起來 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不過我沒這樣用過
 

 

 

 

 

image

扣環有兩層 可以旋扣 也可以扣上外面的扣子

 

image

內容量超大 四四方方也很好裝東西 不會很難撈

 

EN13_001

本來就看到小吳小姐背 那時就被燒到! 人家人美 背甚麼都好看!

不過人家是九頭身

我是冬瓜型的

 

image 

就隨便看看喔! 在家穿著家居服就的試背照~

 

 

image 

加上吊飾 就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包包囉!

每次背出門都帶來一堆讚美~~

虛榮心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