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Michael Kors  璀璨迷漾晶鑽三眼玻麗腕錶(銀/39mm) $6750
 
奇摩參考價$9150

富現代感的設計貫注浮華貴麗的款式中,展現品牌獨樹一幟的氣派和魅力。
半立體的羅紋炫光錶盤搭配數字與立體線形晶鑽結合的刻度,打造出經典都會錶款,可計時碼表的三眼功能盤包括了24小時顯示盤(3點鐘方向)、秒計時盤(6點鐘方向)、分計時盤(9點鐘方向)更於5點鐘方向增加了日期顯示窗,使錶款的實用性更加的向上提升!大膽的的晶鑽錶框搭配時尚前衛的玻麗+不鏽鋼錶帶更加出色讓人愛不釋手,富有時尚流行感的設計,展現出都會時尚的迷人風采!
 
※規格※
錶殼直徑約3.9cm,鏡面直徑約3.1cm,厚度約1cm
錶帶長約19cm,錶帶寬約2cm,重量99g

※材質※
錶殼:不鏽鋼錶殼,錶帶:玻麗+不鏽鋼錶帶
鏡面:耐磨強化玻璃鏡面

※其他規格※
防水:百米防水
功能:24小時顯示盤(3點鐘方向)、日期顯示窗(5點鐘方向)、秒計時盤(6點鐘方向)、分計時盤(9點鐘方向)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