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a1a0  

LOOK OF THE DAY 海邊BRUNCH

TOP: JUICY COUTURE 黑色T 我故意買XL所以可以假裝是長版衣

INSIDE: 內搭是長板的蕾絲洋裝 現在狠紅ㄟ 我買了長的像這樣 也有短版可以配短一點的T 我覺得買貴一點的質感好很多 蕾絲比較密也比較厚會搭起來比較顯

SHOE: MELLISSA花花膠鞋 

BAG: CHLOE 全身黑白 配上紅包 狠亮~

53c610

 

 

這雙鞋是MELLISSA巴西香香鞋 花狠美 不過好誇張呀~~~~~ 只好穿到海邊就好 還好我在夏威夷 甚麼都來朵大花也不稀奇 

9224680

 

逛到LAWSON日本便利商店  看到這瓶梅酒好可愛呀~~ 愛逛的人 甚麼都能逛 哈~~

 

9922840  

那天是去SHERASON WAIKIKI吃BRANCH 謝謝我的型男表弟和模特弟媳的招待呀!

滿足感到晚上五點都不餓!

----------------分隔線------------------

927dc80

最近新入手 GIORGIO ARMANI新出的CC雙

我對於BB雙CC雙都非常著迷 這瓶試用了發現好輕薄 也夠保濕 也有遮瑕力! 狠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