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19:42:23

我的腳非常難買鞋! 腳很寬又厚 腳背高 但是腳其實不大 有時候6號的鞋我也可以穿 有時候穿到8號都塞不進去

好羨慕那種腳又細又長 穿甚麼鞋都好看~~ 但是這樣可能我會被鞋子淹沒了~

還好我住在人字拖的天堂-夏威夷! 腳寬的人就是穿夾腳拖鞋最舒服 天天穿夾腳拖鞋都沒關系

久而久之 就成了這副德性 我有一面牆的夾腳拖鞋~~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夾腳拖~~

2014-04-12 11:58:16

首先 先來推薦Tory Burch

近幾年好夯呀! 說真的 他家有名的是娃娃鞋 但是說實在 我覺得不好穿ㄟ~ 當然我的腳比較畸形 但是他家好穿的是夾腳拖呀!!!!

照片中第一排是Tory Burch Miller系列 算是經典款! 金扣的我有一雙黑色一雙紅色 這兩雙是全真皮的 另外一雙全黑和桃紅是漆皮的

(小聲說 今天又補了一雙白色~~~) 這雙非常好穿 因為那個招牌logo, 雖然算是拖鞋但是算是比較正式的 搭配正式一點的服裝也是可以的

第二排 是 Tory Burch Thora系列 這就是簡單的人字拖 但也是全真皮的 所以輕便一點的裝扮就可以搭 白色和豹紋的已經快穿壞了 好傷心~

下面還有變化款 有白色和桃色小花 這兩雙是全皮的 在outlet買到 店裡面不知道為何從來沒有看過

還有橘色和深藍色小花的是有點厚底 這兩雙是皮底但是小花是膠的 比較重 但是也還算好穿

右下角一堆全是Tory Burch家最基本的flip flop, 整個是膠的 就是穿去買菜啦 公園啦 海邊啦 防水好清洗也好看~~

以上這幾雙都是我極推薦 以我的腳極難買鞋 我穿過好穿 應該大家都可以穿吧!

不過 Tory Burch家的鞋很奇怪 都要試過才知道喔 像是Miller系列 我要穿到8號 但是其他的只要穿7號就可以 他家娃娃鞋也偏小 所以要size up

 

 

2014-04-12 12:04:03   

除了Tory Burch 我還喜歡收藏Melissa家的拖鞋~ 其實是買好玩了成分多一點 他家都是膠鞋 是香香的膠鞋 而且香味持續很久ㄟ

雖然是膠鞋 但是很軟很輕不咬腳 蝴蝶結系列我當初一看上基本上就想全包 其他的變化款就是亂買一通 這些都是屬於很休閒

的時候穿的 像是海邊啦 買菜啦 因為Melissa家的拖鞋底比較薄 所以穿久是會腳痠的喔!

 

 

2014-04-12 19:37:28

再來是Coach

大家都在買Coach的皮件 其實 我發現他家的鞋 都還很好穿ㄟ~~ 而且不貴喔! Coach家的人字拖都是膠底的 防滑 陪伴我懷孕時期

底有點厚度 所以穿久不會腳痠 造型也好看 大家其實可以試試看

2014-04-12 19:42:23

最後是這雙Vera Wang Lavendar 整雙是好軟的皮革 還有美麗的寶石 其實是miu miu的寶石鞋我下不了手

剛好看到這雙 雖然也不便宜 但是以我的腳 可以買到合穿又美麗的鞋 當然是打包!

下面那一排 是Gucci 我很少買高價位精品的鞋 因為大都不合穿也不好穿 再來 穿在腳上又很容易壞 太貴的鞋買不下手

這三雙都是特價的時候買的 因為知道這款鞋我的腳可以穿 所以看到就會買回家 這幾年已經很少看到了

是有點跟的人字拖 所以稍微正式的時候可以穿 穿了好多年都沒有變形或鬆掉 可見 精品雖然貴 還是有價值的

 

這只是人字拖的分享

下次來分享娃娃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