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0 02:04:26

最後一晚在曼谷 我們就在飯店附近隨意逛逛 把要買的東西買好 去了趟Big C買了零食 我沒有買很多零食 因為其實pchome都可以買的到

朋友託買阿嬤牌肥皂 就是肥皂盒封面印著阿嬤照片 google了一下發現這個肥皂大有來頭

可以預防面瘡、斑點、黑斑,常起使用還可以使皮膚光滑,可以用來洗臉、身體,甚至洗頭髮,有沒有這麼神阿! 除了朋友交代買七塊

我自己又搬了七塊! 是這次曼谷行最大的戰利品!

 

最後一天早上 我們母子又早起尋寶 我超愛路邊攤的! 今天就準備坐飛機回台灣了 所以覺得買些水果慢慢吃!

 

 

2014-06-10 17:57:26

路上看到這個 是用魚漿裡面加了青蔥下去炸的 有點辣辣 很好吃!! 怪吧! 早餐就有人吃這個!

 

2014-06-10 17:40:40

也買了這個來試試 這吃起來是煎餅 裡面是椰奶漿 黃黃的是椰絲 第一口吃味道不錯

但多吃就有點膩 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椰子味

 

2014-06-10 17:45:58

我的早餐就是這碗豬雜粿條! 湯頭很清甜 粿條很Q 但是沒有之前吃過的那碗美味!

 

路上經過這棟感覺應該是辦公大樓 在W hotel旁邊

 2014-06-10 17:28:56   

樓下的星巴克真是太美了 像個水晶的聖誕樹 坐在裡面喝咖啡應該很愜意!

 

曼谷行就差不多到這來個總結吧!

我們總共去了五天四夜 三個大人一個小孩 自助旅行 不過同行友人是雄獅領隊 對曼谷超熟悉! 所以我根本沒做甚麼功課啦!

第一天是傍晚到曼谷 因為人多 在機場叫了計程車去市區 同時也詢價說去華欣包車多少錢 一路開一路殺價 呵呵~~

第二天玩曼谷市區 第三天和第四天是在華欣 第五天回曼谷 搭最晚的飛機回台北 到台北已經半夜了

住宿是:

第一晚和第二晚 住民宿

第三晚和第四晚 住華欣Villa

第五晚 住曼谷W hotel

機票訂的很便宜 是復興航空(嚇)

我和以勒兩人的花費 我是換了美金$100 花的很大手大腳沒在節制的 總共按摩了兩次 買了幾件衣服 (泰國size超小 買不到甚麼) 和阿罵香皂

其他的錢都花在吃喝玩樂上! 最後還剩下一點點泰銖就在機場買了手工香皂全部花完!

 

在曼谷這幾天的穿搭 完全是吸汗的T恤+短褲短裙! 因為真的很熱

超推薦Juicy Couture的T恤! 好好穿 很舒服 可惜他居然要倒了!

鞋就是一雙夾腳膠鞋走到底 就算下雨也不怕! 旅行必備!

 

2014-06-07 15:53:09

 

包包就是用Balenciaga mini pompon 我入手的顏色是淺粉紅+銀扣 本想配金扣可惜沒有~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非常好用ㄟ! 連坐飛機都背這個包 可以放下中夾 手機 兩人護照 化妝包 面紙包 還可以再放摺疊傘和礦泉水!

造型可愛百搭 可以斜背可以肩背! 長背帶拿掉 手提也可愛!

是個旅行出遊的好包!  

2014-06-07 15:53:23

 

來的時候 只有一咖小紅登機箱

走的時候 多了一大袋是coach的折疊旅行包

travel light是我的原則

2014-06-10 18:47:29

至於 這次來玩 帶著哥哥以勒 現在六歲 跟著我們到處跑 已經跟我們去過香港 日本和越南 算是個很好的旅遊玩伴了!

我私心想放空 所以沒帶弟弟 如果帶上弟弟 兩個男孩會讓我天天抓狂吧!

帶小朋友出國 我覺得第一 是了解孩子的習慣 哥哥現在已經不用睡午覺 從早玩到晚上是ok的! 但是因為玩到很晚 如果中間有機會就算在車上

小睡個10分鐘都會有幫助~

食的方面 因為出國玩 難得放縱 所以跟哥哥講好 我不管他有沒有按時吃飯(大人都不見得做到) 隨時看到甚麼想吃就吃沒關系 曼谷很方便 要買甚麼隨時都可以買的到

這幾天可讓哥哥吃夠了他愛吃的冰淇淋糖果和零食了! 有稍微督促要多喝水 因為天氣熱怕上火 而我從小訓練小朋友鐵打般的腸胃 也沒有出現任何腸胃不適的問題!

對於 哥哥 因為了解他的個性 每天只要有一件讓他期待的事情 他就會乖乖的跟著大人玩 而這件讓他期待的其實都是些小事 例如 坐嘟嘟車 坐摩托車 騎馬 坐船都好!

出門前也有提醒他 出門 不是只有玩他要的 我們大人也要玩 所以你要配合

這幾天 說起來 有個80分吧! 鬧過幾次脾氣 溝通了一下就好了!

我覺得 帶小朋友到處走走很值得 看看不同的世界 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雖然比較辛苦也比較麻煩 但是其實還是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