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0 23:51:24

(婚禮開始前 牧師和諾諾一起跪在地上禱告 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四圍有彩虹 !)

 

這次很感謝我的姊妹小V (我是大V) 願意讓我籌備她的婚禮 婚禮是一生一次 她可以放手讓我籌備 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在這個婚禮籌備過程裡 我學習很多~

回想這次V婚禮。我看見我的姐妹身上「順服」的大能。

其實七月初V發現懷孕第一時間先告訴我(我當時在台灣 感謝神 我的姐妹願意第一時間尋求我的幫助)

她問我要辦婚禮嗎?是不是登記就好? 她諸多考量都是世俗的想法 因為她上班怕沒有時間。先訂婚就好等等。

我馬上告訴她 一定要在教堂結婚 我幫你 一個月我們把婚禮辦成。這位迷失很久沒來教會的姐妹馬上順服說「好」。

或許 姐妹心裏也有難處 先有後婚不是最討神喜悅的。但人常常在犯罪後還再繼續逃避神。但我們的神是恩慈的是可以化咒詛為祝福。

就算人悖逆 只要悔改面對神 仍然可以為神成就美事。在姐妹身上 我看見神的愛和信實。

在小V馬上的順服下 我就看到順服的大能 神更感動她10月10日這個婚期來辦婚禮。這是神所命定的日子!

 
所以 籌備婚禮期間 我是她的wedding planner。
老實說 V的個性是個很挑剔的完全主義者。而我是個很主觀的wedding planner 我心目中的婚禮就是要把福音傳到最極致!
我只管神要什麼 我不管這位公主新娘要什麼 在這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V放下世俗的觀念完全順服我的安排
我們藉著禱告 等候 順服神 見證神的作為。
本來新郎母親因算命堅持12月辦婚禮 溝通後都沒有好結果 我們持續禱告等候交託神 神就神蹟的改變新郎母親的心同意10月10日辦婚禮。
 
在夏威夷 10月10日這樣的結婚旺季  我們找不到合適的教堂。
藉著禱告感動尋問Hilton的chapel 結果就是我們要的當天 我們要的時間有教堂。
婚禮結束後 V分享到每個人都說這個婚禮好!連新郎的母親是從來不稱讚的也說好!
 
我真的覺得「順服的大能」就是不管什麼時候 不論我們多叛逆 只要悔改順服神 順服權柄 放下自己 就經歷神的大能。
幾次在預備婚禮流程 我一直哭 我真實感受到的是神的愛
神如此愛V 從未放棄過她 我更學習到為母的心 一個成全的心
她的成功就是我的成功 她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她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感謝神!榮耀歸給神!
 

當天婚禮 因為小V的爸爸在中國 她也沒有其他長輩 所以很榮幸 她邀請我老公 也算是她一路上的大哥來領她走教堂

 

2014-10-10 18:00:32

 

我的小兒 本應該是花童 誰知道當天就忽然害羞 非要我陪著走

2014-10-10 17:59:16

當天教堂結婚 真的很感動~ 好美!

 

2014-10-10 16: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