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1194

格林屋是最近才新開的親子館 拜訪後發現他不能完全稱為親子餐廳 所以我大概稱他為可以吃飯的親子館

 

iphone 1195

格林屋是由知名藝人郁方開的! 一進場就看到大明星在門口歡迎 我感覺挺虛榮的 哈哈

本人很美很親切 

iphone 1202

格林屋有兩層樓 一樓是有吧檯和幾張桌子 感覺像是咖啡廳

iphone 1223iphone 1224iphone 1222  

牆上有消費方式 有一些商品在賣 大概是從國外引進的兒童餐具和衣服 價位不低 小朋友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 何況這些都是有品質保證的

比較特別的是 格林屋沒有低消 就是入場有入場費 套票可以抵消 但是不點東西也是可以的 所以相對的 座位不多可能也是原因 因為本來就不是餐廳

這也ok啦 因為老實說 我每每去親子餐廳因為有低消一定要點東西但是都不知道要吃甚麼 這家沒有 所以可以只是來玩就好 

 

iphone 1198

iphone 1219

一樓主要就是有溜滑梯區和球池 不過我看了一些其他的介紹文 好像開張時不是這樣 而是有類似樂高區 

後來改成球池 

溜滑梯很高檔 而且很滑~~ 但是滑下來的地方沒有保護墊 看到有別人的把拔拿旁邊的抱枕自己在擋

而且滑下來的那區有柱子比較狹窄 小朋友一多會塞車 

iphone 1197

球池區老實說不是很有趣 因為去過很多親子館的球池都很厲害 格林屋算是很客氣的是用充氣泳池而已

我想可能只是暫時 之後會再修改 因為本來這區好像是樂高區 另外 充氣球池後面藍色的架子不知道幹嘛的

應該本來是玩水的(不確定?) 

iphone 1216

還有這個 不是很穩固 被我粗魯的兒子一玩就散了(拍謝) 可能適合小小孩 

iphone 1200

一樓同時還有小小孩的爬行區 看起來很溫馨 像在家裡一般的玩具不太吸引人 

iphone 1221

一樓有洗手間 適合大人和小朋友 設計很好 雖然小 但是設計周到 有加分

另外也有哺乳室 在咖啡廳的另一邊

地下一樓有很大的遊戲間

iphone 1204iphone 1206iphone 1210

有適合小小孩的盪鞦韆 限重13公斤 有小車車 火車 小廚房等等

沒有特別規劃分區 就是讓小朋友亂玩就是了

iphone 1207iphone 1208

玩具有些是新的 有些不是 像是幾個剛好我們家也有的 但是有缺零件 我想可能注重環保 舊玩具也可以回收

其實小朋友也不是真的在乎這個 怎樣都可以玩啦

地下一樓有比較多餐桌

我們有點一些東西

iphone 1212iphone 1213

餐點走高級路線 算是精緻但消費不低

但是 終於可以不吃義大利麵或是燉飯之類的

我點了雞湯麵 很好吃 還有松露麵包 很棒!

下次應該會再點

 

iphone 1211

小朋友兒童椅很可愛 因為不是親子餐廳 所以不能用親子餐廳的標準來看

但是差強人意

 

結論:

優1 服務態度很好 有點太好 我輕輕說了一聲 冷氣很強 小姐馬上詢問要不要調整 我都不好意思了

優2 餐點好吃 雖然有點貴 但是因為吃過很貴很難吃的親子餐廳 所以覺得好吃就好 而且沒有低消 你可以不點

但是我們是愛吃的家長 所以甚麼都點了一些 

優3 幾次我發現 格林屋的音樂選的很好!讓我有身在迪士尼的感覺 很歡樂!

另外 我覺得可以加強的

我們待了三個小時 可能是下午場 人數不多 大概三四組客人 如果人多 可能會擁擠

但是可能有控管人數 所以也還好 

一樓溜滑梯下來的地方可能要加強軟墊 有看到別的把拔在用枕頭自己防護 

球池區我想應該只是暫時這樣設計 充氣球池比較少見

地下室的遊戲區應該也是剛開幕 所以沒有特別規劃 還有進步空間 感覺很像我們家的遊戲間 只是空間比較大

也可能我們去過太多親子館 所以要求比較高 

 

其實現在親子館 親子餐廳真的很多 我想身為爸媽 我還是會最常去離我家最方便的那間

除非因為很有名 我才會另外預約時間去玩看看

而且現在親子餐廳或是親子館 真的不是光為小朋友設計的 要考量的很多 小朋友在公園也可以玩上一天 家裡的玩具都不少 

主要是少子化 對我來說 去到這樣的場所 可以有玩伴真的很棒! 

而最要討好的是家長吧! 哈哈~ 真的想找個地方遛小孩而已

我心中最完美的親子館 要有很舒服的休息區很強的wifi和好吃的餐點

餐點不用很複雜 有杯好喝的咖啡和好吃的蛋糕輕食也可以 最好是吃到飽那種 不然真的光點東西吃就是在燒錢啊~~~

這只是站在消費者的心態啦! 每個親子餐廳都這樣就是做善事啦! 我已經是出門很會燒錢的那種 甚麼都是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但是 一定要美味!  

 

以親子館來說 目前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愛樂寶啦!

http://vickyweihung.pixnet.net/blog/post/41469371

以親子餐廳來說 大樹先生算是第一名!

 

iphone 1220

門口有個城堡的樂高 應該算是鎮店之寶嗎!

我是樂高控 所以特別注意一下 

其實 創業常常是滿足自己的一點夢想

好像我的民宿 也是把我出外旅遊想要有的住宿空間發輝在自己的民宿中 

我所注重的不一定是別人注重的 

多去體驗也是不錯的

 

p.s. 格林屋是因為格林童話嗎?

店內裝潢有很多小細節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