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1

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愛樂寶彩虹親子館玩耍兒~~

上次回台時才剛開張 現在已經經營的更有規模的樣子 想必馬上要開分館了吧!

(去年的文章在這裡)\

這次發現愛樂寶又多出好多新玩具 所有玩具都是全新的 沒有在回收的啦! 

因為愛樂寶的主人自己是雙寶媽 所以也特別清楚孩子的需要

再爆料 女主人可是英文老師喔~~ 所以很注重童書

IMG_7798

架上好多童書都是很有意義 很有名的故事書 

 

我們這次去剛好在清場整理 因為是老鳥 老闆娘讓我們以勞力取代門票 哈哈哈 

重金國外請回的外籍勞工來打掃

IMG_7797

以勒哥哥很會掃沙坑了! 這個決明子沙坑還是我的最愛 

尤其去了好多家親子餐廳 沙坑我真的是又愛又恨 每每回家 口袋褲子都帶沙回家 

奇怪 不是已經清理過了嗎?

但 決明子真的很好清理 而且看起來乾淨很多~~~ 

再說 決明子沙坑都是錢堆出來的啊 聽說 現在很多親子館效法 決明子大漲~~

所以大家玩的時候要多多珍惜喔!

IMG_7796

球池很夠意思 球很多! 很有誠意

因為 我真的去過那種球只有淺淺的一層 小朋友一進去 就看到底 沒甚麼球

球很少的球池這樣溜滑梯下來其實沒有甚麼保護

而且小朋友就是要享受在球很多會淹沒才嗨

 

感覺這次去愛樂寶 有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IMG_7794IMG_7795

把不太玩的玩具替換掉

 

IMG_7799  

再繼續增加新玩具 

區域的規劃也很好 

雖然比起其他的親子館 不見得是最大的

但是 因為規劃的好 就不覺得擁擠

而且讓我覺得很安全

 

目前為止 真的算是我覺得可以一去再去不會膩

很滿意的一家親子館

而且 我那天去的時候還有抓週的遊戲

不定期有各樣活動 可以慶生 抓周 爬行大賽 適合媽媽聚會包場

很不錯ㄟ~~~ 這樣的場地在夏威夷是沒有的 好羨慕啊!

 

再次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