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大了,家裡的小空間已經不能滿足他,我想買再多的玩具,一來是家裡塞不下,二來小王子喜新厭舊的程度實在太高,所以除非真的很棒價錢又好,否則我很少買玩具。(p.s.在ROSS常常撿到又便宜又好的玩具喔!)


通常,一到Wal-mart,我就會找一樣沒玩過的玩具給小王子坐在推車上玩,我也可以好好shopping,走的時候再把玩具放回去(ㄎㄎ~~很賤吧!)有時候發現小王子好像對某個玩具很有興趣,我就跟孩子的爸說"小王子好像蠻喜歡這個玩具的!"  孩子的爸會回答我說"喜歡我們下次再來玩~~" (ORZ~~) 同樣的情形當然也發生在其他的超級市場,反正一到一個super market,先拿個什麼給小王子玩玩。。


Anyway, 這跟牛仔有什麼關係? !


既然不買玩具,當媽媽的我就常帶小王子到處爬爬造(因為在家被吵的受不了,不如出門空間寬敞感覺比較不吵!)


所以只要是免錢!可以玩的,小王子都玩得蠻開心的!


那~~~這跟牛仔又有什麼關係? !



其實是,買了一套小小牛仔裝,實在是太可愛了,褲子旁邊還有鬚鬚,所以連著兩天都穿著這套出門~~




免錢也可以玩的#1就是飲水機!


這裡剛好是小學裡的playground,所以飲水機的高度恰恰好讓小王子可以按到,爽歪了他!一按就有水出來,一玩可以玩好久,但是膽小的我深怕被旁邊路人說我浪費,玩一會兒趕緊把小孩帶走!



免錢也可以玩的#2就是公園裡的playground,現在小王子比較大了,可以自己上上下下,所以我也不用像以前那麼累的跟前跟後,只要在旁邊稍微看著就好!不過我比較prefer小朋友比較少的playground,因為小王子實在粗魯,看到小美眉就衝過去抱人家,把人家都推倒,我光是道歉都來不及~~~



以前還不敢放手溜滑梯,現在可以囉!


不過,夏威夷的playground真的很遜~~ 每個公園的都一樣!(官商勾結嗎?)而且我超哈那種小baby可以坐的盪鞦韆,這裡真的少之又少~~~




主題來了,牛仔很忙吧!




在playground還不忘要搶爸比的電話來跟阿公哈啦兩句!




免錢也可以玩的#3 就是Neiman Marcus童裝部的那台法拉利! 今天看到價錢,要價美金600多ㄋㄟ,放在那裡被大家玩到兩邊的鏡子已經壞了!方向盤也鬆了!但是小王子還是很愛,所以有去mall,我都會晃到NM給他玩一下車車,有時候還有排隊ㄋ!




see~~牛仔很忙吧!


人家當然不會把車子充電讓你到處開,結果小王子乾脆自己推~~


 




免錢也可以玩的#4,除了那台法拉利,還有搖搖小綿羊。


(小王子說:"這不是我的菜~~) 玩沒有30秒就閃人了~為娘的我連拍照都來不及。


 




免錢也可以玩的#5 ,高級百貨公司裡的親子廁所的洗手臺!


在Neiman或是Nordstrom都有這種親子廁所或是換尿布的地方,通常都有專用的洗手臺。


小王子除了看到方向盤就失控,還有就是水龍頭也讓我抓不住他。 所以換完尿布,給他洗洗手之外,連鞋鞋襪子都脫了來洗洗腳吧!


當然要避人眼目,沒人的時候我才敢,而且只讓他玩個兩分鐘就閃人!




(驚!)是給我直接喝起水來了嗎?


 


當然,免錢也可以玩的還有很多很多啦!當媽媽後真的臉皮厚很多,也不停尋找可以玩耍的新點子給小王子嚐鮮。


在外面玩的累一點,回家好倒頭就睡,我也才有時間上網回覆留言阿!(最後這句話有點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