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還沒有當媽媽以前,我買的包包都是小包包,我特別喜歡手提的包包,因為覺得手提的感覺比較貴婦(哈哈~),所以怎麼買都是小包包,也幾乎都是手提包。


當媽媽後,這些所有的小包包都用不到了(淚~~)。不管是LV,DIOR,YSL,還是PRADA,再好看都沒有用~~我想這些包包只能待在櫃子裡再待個幾年吧!


既然小包包用不到,出門還是得帶包,所以我的眼睛開始在大包包上了!哈哈哈~~


記得我之前分享過媽媽包演變史,就知道媽媽包裡真的很多東西。



(有圖為證阿!)


但當媽媽也有一段時間了,也漸漸知道什麼該帶什麼可以不用帶,不像以前什麼都往包包裡塞!


不過,媽媽包還是不簡單,還是很多東西,還是要大包包,不信?!我證明給你看,一個小娃兒出門究竟要裝多少東西。。。


 



尿布數片,視出門時間長短而定,但常常有意外發生,所以學乖了,車上也放了幾片備用。


藍色的袋袋是裝尿片的,所以如果在餐廳要換片片時,只要拿這個袋袋不用整個包包背去廁所也不用拿著一片尿布越過整個餐廳讓所有人知道我要去換尿布!


濕紙巾我現在都不帶一大盒,因為小王子的作息大都正常,一早起床就大大,所以出門不太用到濕紙巾,我從台灣買的小包裝的濕紙巾,又輕又可愛~~


 




小王子的零食!非常重要!不是怕他餓而是出門如果媽媽在逛衣服,怕他無聊會大叫,就塞個零食,種類還要很多,可以隨時拿出不一樣的零食吸引目光。


左起白色的杯杯是很好用的Snack-trap,這樣小餅乾就不會灑的到處都是。韓國牌子的海苔寶寶超愛,去餐廳也可以包白飯吃,小容器裡裝的是備份的小餅乾,寶寶愛吃的小餅乾常常換,有Cheerio,大人小孩都愛的小饅頭,Goldfish小魚餅乾等等。紅色包裝的是日本超市買的小餅乾,超好吃但也超貴,通常只要拿出這個寶寶馬上安靜,非到必要時刻絕不拿出來!!




有吃也有喝! 通常一定要帶他的專用杯杯出門,裝的是稀釋過後的orange juice(對~~小王子不喝水~~~),奶瓶是備用,如果出門時間長就不需帶著,到了想睡覺時間就要喝ㄋㄟㄋㄟ!現在喝鮮奶所以如果人在外面也可以隨時去買。如果出去都不方便隨時買鮮奶的地方,就要帶水和奶粉了。


 




小王子的餐具,Combi的很好用!用完擦一擦就好,拿回家再洗!現在小王子都不太愛讓人家餵,喜歡自己拿叉子或湯匙,也要人把食物放在他自己的碗裡再自己吃。


 




吃飯用的圍兜兜。我買過拋棄式圍兜兜,但小王子根本不肯戴!還有那種很可愛可以接住掉下來的食物的那種塑膠圍兜兜,小王子也不戴。只有這個當整件衣服穿上,所以沒辦法自己扯下來!整件是塑膠的!在台灣買的!超好用!! 如果去吃buffet最爽!吃完整件拿到廁所沖一沖再擦乾就可以了!美國也有看見,不過好像貴鬆鬆!




備用衣服一定要,有時候小王子像洩洪,才換的尿布,才一個小時就全濕了,很常發生連衣服都濕了。乾洗手也是要帶,但不常用,ㄎㄎ,常常都是髒手已經裝食物吃了才想到,所以我家寶寶是標準的鐵胃!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的那種!


 




這裡是寶寶的小玩具,什麼都可以,沒玩過的更好!都是出門前隨手抓幾樣帶走,遙控器,計算機,什麼都可以!不過到最後,還是媽媽的鑰匙手機最好玩!


奶嘴數枚!以防萬一,但現在出門也很少吸奶嘴了!哄睡的時候需要啦!小王子只吸MAM的奶嘴!不知道是怎樣,現在架上都買不到了,害我上Ebay買的十幾個放著以防萬一阿!奶嘴的遺失率實在太高!


 




這裡是媽媽出門僅有的東西!什麼化妝包也不用了,補妝?!過個五年十年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