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在這樣資訊發達的時代,當媽媽的好像沒有更輕鬆,看著很多格友媽媽都很勤奮,有些會帶著家裡的小寶寶去參加Story time, 有些是上唱遊課,有些甚至零歲開始就有baby yoga, 說真的,我是個好懶的媽媽!


一次也沒參加過Story time, 因為都好早~~ 雖然也跟著寶寶早起,但一早起來寶寶又要喝ㄋㄟㄋㄟ,又要便便洗屁屁,還有morning nap, 所以如果有appointment, 我都盡量約在下午最好是morning nap起床後,因為睡飽的寶寶最乖!


在我家以勒一歲後會走路後,我這個當媽的終於良心發現了,說真的我倒不時擔心我家小孩什麼輸在起跑點,怎麼別家妹妹零歲就上學兒,我們家大寶還在鬼混,是因為我這個當媽的已經漸漸覺得無法滿足大寶的需要,看他在公園看到其他小朋友那個興奮的樣子,看他玩起家裡買不起也放不下的大玩具那付不想回家的樣子,我知道我知道。。。


所以有一天就google了有關Gymboree給小小孩的課~~ ㄎㄎ 有免費的體驗課程! 廢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第一次參加的是 給6-16月大的小孩上的Music class I


特地提早到了十分鐘,趁機讓我家以勒免費體驗一下他的playground。。。


可是沒想到~~~沒想到~~~


這麼多好玩的大玩具,是家裡買不起也沒地方放的遊樂設施,我家以勒卻~~卻~~



卻只看上門把!!!


平常的門把都很高,搆不到,Gymboree這邊的門矮矮的,剛好不用踮腳輕輕鬆鬆可以碰到~~


就這樣,光玩門把就玩好久~~


 



玩完門把還有櫃子,還可以玩開櫃子ㄟ~~家裡的櫃子都被媽媽擋起來了玩不到~~


 



哇~~這裡還有!! 好好玩~~~



終於讓他看到感興趣的東西了, 這個可以推推ㄟ~~ 沒錯 後面有一小群媽媽們坐成一圈~~已經開始上課了,我家以勒完全out of control~~~



一個小時的課,我家寶寶不是門把就是櫃子,再來就玩推推~~~


orz...........


 


 


一個小時的課結束後,他什麼樂器也沒拿到,老師帶動唱他也不理,更別說什麼作在我的腿上來個親子互動~~~,還好這是免費的體驗課,我想我是真的體驗到了!


上完課後,可以留下來一小時,自由活動~~~













 


玩沒一會兒,看到門把又去玩門把了~~ 怎麼都忘不掉也玩不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