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裸體海灘ㄟ  很刺激喔~~ 這個裸體海灘是我覺得在眾多島嶼中屬一屬二美的


一般觀光客不知道喔!!


 




↑要先穿過這裡  這個beach是沒有沖洗的設備 是很local的




↑然後會看到這一大片沙灘~~~ 這裡還不是裸露海灘





↑要穿過這一大片沙灘  到後面的那個小山



 


 




↑太美了  開心的跳起來啦




↑就是從這裡爬 這是下山才照的  爬一小段而已~~~ 嗯~~~ 3分鐘吧





↑然後到了最頂端 買尬 從這看 超美~~~






↑讓你們看看有多高 約2層樓吧






↑然後再往後面走一小段路  這個小山的背面是另一個小沙灘 這個小沙灘就是裸體海灘啦





小山的背面是另一個小沙灘 這個小沙灘就是裸體海灘啦


 


這個裸體海灘是public的  沒有硬性規定你去就一定要裸體 我就沒脫 (baby不准) 可他自己脫了


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有裸體的男士去衝浪 我想應該有點痛吧!! 還有一對男女 買尬


身材都超好的 裸體玩飛盤  我想整個beach的人都看的傻眼了 因為男的女的都~~~一直晃!!


我沒照相  因為~~歹勢啦


 








出了裸體海灘 外面有很多這種車車  一定要買shave Ice 喔~~ ˋ是夏威夷特色之一





 



↑這是Jessie點的 超讚~~是Natural 口味的  下面是新鮮的Lemonade 最上面黃黃的是Honey


 



↑我點的就是 Strawberry + Grape 我最喜歡的兩種口味~~


其實Shave Ice就只是ㄘㄨㄚˋ冰+糖水  可是Maui很熱  買來爽爽的啦 千萬不要跟台灣的ㄘㄨㄚˋ冰


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