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的重點之一- 半月灣島 (Molokini) 浮潛


Molokini是在茂宜島旁邊 樣子像一道彎彎的月亮  所以叫半月灣島


島很小 沒有人住的 我們就是坐船到半月灣島那個內彎游泳浮潛


超推薦大家如果有在茂宜多玩幾天  一定要安排一個早上來半月灣島 (Molokini) 浮潛喔




 



↑我們的船 很大ㄋㄟ




↑Prince Kuhio是比較貴的  可是比較好喔!! 我以前去過別家的 船又小又舊 很暈


 



↑ㄟ~~這裡是Check-in"櫃台"喔!





↑拿到Boarding Pass啦!


↑我們很早到  以為說只有我們這幾個人而已~~ 哈 結果隨後來了一個旅遊車


 



↑上船啦!! 好多座位喔!





↑有提供早餐喔!!





↑我的早餐 不敢吃太多啦  怕吐





↑開船後 教練會先說注意事項 要專心聽喔





↑ㄟ!?!? 這是甚麼??





↑鯊魚?!! 鯨魚?!





↑哇~!!!!!!! 居然有兩隻鯨魚ㄟ 是鯨魚媽媽帶著鯨魚Baby喔! so lucky~~!!!




↑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半月灣島 (Molokini)


 



↑Yeah~~~到了 海很平靜喔



↑下水啦!! 


 


浮潛沒有照相 很多魚喔!!


大約游了40分鐘


第一個stop是讓大家有機會試試看浮潛的感覺 then 我們要去第二個stop會有很多


海龜的地方浮潛喔!!


 





↑在第二個stop 我們參加了一個optional tour 就是有一種潛水裝備可以潛到海底的 


大家想說 來都來了 下一次不知道甚麼時候再潛水 就決定參加啦 因為要到海底 教練要教我們


更多的東西 for example...如何調耳壓等等






↑全身配備  身上要放重量 還有背一個氧氣的管子 ...很緊張的Jessie比了加油的手勢





↑我家Baby也故做輕鬆樣~~ 其實最緊張的就是他  一上船就碎碎念


 


後來 雖然我們都下水 但只有我到了海底  剛開始要適應一下 會覺得氧氣不夠 呼吸急促 但一定要放輕鬆 我心裡想錢都花了 我一定要下到海底  結果我就游在大海龜的旁邊喔!!


 


 




↑往回程的路上有提供午餐 各式調酒 啤酒 終於我家Baby展漏一點笑容了




↑前面就是Maui啦


 





↑哈哈  我家Baby演起MV啦!! 拿著啤酒 望著遠方 好憂鬱阿






↑跟教練合照  教練很好喔  身材也不錯





↑咦?? Jessie也演起MV了嗎??





↑好憂鬱ㄚ





↑喔~~原來是想睡了





↑哈哈  這是甚麼!! 嚇出了一撮白髮!! 其實我家Baby超膽小的又有懼高症 





↑這是一個有趣的回億喔! 這位有錢媽媽坐在我們前面  可能是看到Jessie一直很緊張的樣子 還一度想放棄  這位美國媽媽就轉過頭來跟Jessie說 不要放棄 她說她上次也很怕 結果甚麼都沒玩 後來很後悔 所以她這次也要挑戰 一直鼓勵Jessi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