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月10日 我的好朋友 Daniel從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 畢業了


 


其實要跟大家介紹夏威夷的文化很不一樣 畢業典禮也不一樣喔


 



看到Daniel身上的花環了嗎? 花環的夏威夷話叫Lei   每個畢業生都會有Lei可以戴喔 應該是說每個去參加畢業典禮的親友都會帶很多的Lei給應屆的畢業生   不知道是從哪開始的  身上的Lei戴的越多  面子越大喔  所以雖然 參加的親友不多 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準備超過兩個lei........ 做面子嘛!! ㄒㄒ........ 不過 Daniel是我朋友群中唯一一個畢業的   所以我們大家買Lei送Lei得很爽喔 


 


p.s. 看到Daniel比了個"六"的手勢了嗎?! 是有意思的喔


 



在夏威夷 這個手勢是很平常的喔 路上的人都會醬比喔 它的意思在夏威夷話是"Sha-ka Sha-ka"  英文就是"take it easy" 也就是說"放輕鬆"的意思 


 


ㄟㄟ 不是像中國人說的"六"喔 !!


 


p.s.  花環還很美ㄋ  好多顏色ㄋ


 


 



再來一張照片 有張"假的"畢業證書  真的畢業證書要很久才會寄到畢業生的手上  這只是裝個樣子而已   不過 當初我畢業的時候  到後來收到畢業證書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Daniel & Jessie = Love Birds 


 


其實ㄋ  Daniel大哥說不要公開他的照片  可是 醬就不能跟大家分享夏威夷畢業典禮的不同ㄚ  希望Daniel大哥看在我們買了那麼多花環的份上  不要跟我計較嘛


 


 


 




Daniel & 我家Baby


 


ㄟ?! 醬就看的出年紀的差別了  我該給我家Baby敷敷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