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00.JPG   IMG_5308.JPG

 

在夏威夷這個小地方 有甚麼特別的活動 雖然可能狠無聊 我們多少還是會去參加一下 不然就真的沒甚麼事好做 除非你可以天天去海邊(我不行~)

這次在BISHOP MUSEUM有Doraemon的展覽 因為我們在夏威夷待久了 我們也知道應該是個很簡單的展覽 自然不抱太大希望

去到那裏 也玩得挺開心的~~ 

到底小叮噹(硬要叫他小叮噹) 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佔有一個地位~~ 我們也都有自己最喜歡的一個道具 這個道具其實也反應現實的某個部分

我老公最愛的是任意門 可能內心渴望隨時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我最愛的是記憶吐司 因為那時看小叮噹的年紀正是國中要聯考的時候 (整個反映出我的年齡~~~) 那時覺得如果有記憶吐司就好了 

IMG_5310.JPG   IMG_5313.JPG   

對於孩子們 從小就逼(誤?)他們看Doraemo 因為很好看呀~~所以他們也很熟悉

展覽很簡單 一下就看完了 但是當我看到任意門和記憶吐司時整個好感動! 

可惜只有Doraemo 我也很想看看大雄 宜靜 技安 和 阿福 

IMG_5285.JPG  

當天天氣很好 也讓孩子在草地上跑跑 (回家好睡~~)

IMG_5298.JPG IMG_5299.JPG 

那天好輕鬆 也沒有甚麼人 (好冷門) 但是這樣很好 不用人擠人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看的出來每張照片都只有我們吧! 哈哈~~~

 

IMG_5286[1]   

你最喜歡小叮噹哪個道具ㄋ? 是不是也把你帶回生命中的某段回憶裡了ㄋ? 

 

--------------------分隔線----------------------

最後來小小分享一下當天穿搭

IMG_5312.JPG

LOOK OF THE DAY (照片有點黑 拍謝)

TOP: JUICY COUTURE 愛心點點針織上衣 這件是寬版 黑色白色我都包了 黑色我買S 穿起來剛好 

看起來很普通 但事實上愛心的有點透明的 但是不用特別穿內搭 

JG009123_001_main

BOTTOM: 中國買的蕾絲短褲 其實這種短褲買再多都不夠呀~~ 厚一點的當短褲 薄一點的當安全褲 

蕾絲長一點的可以配長板上衣 蕾絲短的可以配短一點上衣 雖然都是白色又有分 有死白 米白 灰白都可以搭出不一樣的效果 

整個顯示我光白色蕾絲短褲就有N條~~~~~ 

BAG: VALENTINO黑色鉚釘包 

SHOE: GUCCI

 5012d0    

很有誠意再補一張照片 感動吧~~~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