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南 我心念念地就想吃當地人的美食


感謝領隊委如還特別帶我們去品嘗喔!




就在路邊搭起棚子 



滿滿各式各樣的海鮮


有些叫得出名字 有些根本不知道是甚麼


我想都很新鮮




很簡單的料理方式 就是用烤的


重點是放在上面的醬料 搭起來好美味呀!




有大蚌殼!!




烤生蠔!




這個我忘了 只有一顆 一定很美味啦!



 



這是我最愛的 



很像象拔蚌 可是很小 但是好鮮美喔!



還有海鮮粥 好好吃 好好吃!!!!


這是每桌都送的螺肉 我不敢吃



在越南一定要喝當地的果汁 左邊的是檸檬水 右邊的是芒果冰沙


可能是天氣熱 當地人特別會做飲料 都很好喝喔!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 不會特別便宜 但是這麼多海鮮 算起來也不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