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下龍灣 一下船就看到賣小吃的船家


看得出來我們對於風景不太有興趣


只是一直打量有甚麼好買的


可惜都是一些韓國或是美國的零食


怎麼都沒看到越南零食?! 越南人應該不太吃喔~~~


到了下龍灣 就開始鐵腿之旅



先去鍾乳石洞



風景很漂亮



鍾乳石洞我就沒甚麼感覺啦 因為不是都差不多嗎?!



然後有搭小船到更裡面去參觀 好像要自費 我也忘了 




太陽很大 斗笠發揮作用了


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




又有船家賣東西 賣甚麼?! 仔細一看賣香蕉?! 


覺得很奇怪 幹嘛在這裡面賣香蕉 重點還不便宜喔!




原來是讓你來餵猴子了啦!! 妙了吧!! 




就這樣繞了一小圈 餵了香蕉就出來了


然後刺激的來了!! 改坐快艇ㄟ~~~ 好像也是自費 但是不貴


很刺激喔!以勒超嗨!




也是繞一圈看看其他大石頭 


老實說 我們也不知道在看甚麼 只要小朋友嗨 我們也很嗨! 


光坐船 小朋友就夠嗨啦!


坐完船後 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也是鐵腿的開始!


你可以挑戰總共423個階梯攻頂到最高點 


 


婆婆媽媽們只有爬大概三分之一




這是在三分之一的高度拍的風景 也已經很美啦!


至於把拔和以勒很有男子氣概喔! 直達最高點!!



這是在最高點拍到的風景 (怎麼差不多 哈哈)


拍照紀念一下!! 小小以勒腳力不錯喔! 都沒有喊累!


下來的時候 媽咪我買的冰淇淋給他獎勵一下!!


在船上也不無聊



可以跟船長拍照 假裝開船一下 哈哈



還可以唱卡拉OK!!



還有有名的 這好像是鬥雞島吧! 哈哈 我忘了 總之很有名啦!






下龍灣就掰掰啦!



當天的晚餐也很特別 有越南風味的火鍋 


吃得很豐富 也是有魚 有海鮮 越南吃到的蔬菜都好甜好新鮮喔!






晚上還有越南國寶【水上木偶戲】 老實說 是我看過最難看的表演 SORRY啦!


我真是不懂得欣賞 但是小朋友還看得很認真ㄟ~~~


後面幾天也很精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