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發現有鑽的人字夾腳拖很夯ㄟ,記憶中我常逛亮晶晶的BLOG有在賣! 而且純手工有質感。


所以回到美國後馬上跟亮晶晶連絡買的兩雙,今天剛收到已經迫不急待穿出門閃閃閃啦!


 



在跟亮晶晶本人溝通訂購夾腳拖的時候就感覺得出來這位少婦不單單是人美,還很有耐心又細心。


自已在作網拍我知道,但跟亮晶晶比起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需要改進。。。


 


夾腳拖 kind of 可以自己設計選擇是要雙排鑽,單排鑽,全貼滿還是半滿。也可以選擇拖鞋顏色和鑽的顏色,但是亮晶晶本來的設計就很美了。


 





我選擇一雙深藍色搭配粉紅鑽雙排全滿,閃到最高點




另外一雙是白色拖鞋搭配雙排半滿設計。


原本選擇只是普通的白色鑽



但是經過亮晶晶小姐推薦白AB的水晶,

 

雖然一樣是透明的鑽,但是是AB五彩的, 是施華洛水晶裡面等級最高的

 

因為有特別處理過,所以顏色的折射更漂亮

所以在閃光燈下看起來是五彩的


收到後非常滿意亮晶晶這個idea ,真的很美ㄟ



 




仔細看亮晶晶貼鑽的工力了得,真的要又細心又有耐心


 




最後還附上extra的水晶和專用膠免得我家ELER手癢把鑽給摳下來。。。


(YES! He tried to do so ! )


 


anyway,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