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Eler去參加Gymboree的music class是大概今年五月,當時Eler十五個月大。


(文章可以參考這裡


當時,Eler整個不受控制,完全對於老師的花招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參加過那一次後,我就想說,。。。大概還太早了吧!


這次,Eler剛滿一歲半,想想。。。maybe it's time。。。就報名了Gemboree的Art class,這堂課是給16~22個月的小孩上的,我想我兒已經18個月了,應該可以follow吧!


 


到了教室,一人一件圍兜兜,我心裡想"不妙!" 今天要畫水彩嗎?


買尬,我穿的可以純白的上衣。。。



照片中的年輕婦人不是偶!。。。。是Eler的阿嬤喔!


所以我負責拍照,哈哈。。。愛孫的阿嬤負責陪他畫畫。


 



畫的是相框,所以正常來說,應該是要畫相框的外圍。。。但是。。。唉~~小孩哪懂阿!!


在一陣忙亂當中,我也不能拍照,一邊要躲Eler天外飛來"一筆",一邊指導他畫這畫那。。。好忙!


畫完還要貼上亮片?!


天啊~~會不會太難?小小孩看到亮片,哪還管什麼帖不貼,根本就玩起來了,


放也望去,我看每個小小孩的作品幾乎都是在家長的"幫忙"下完成的。



 





將將~~Eler's First Art Work!


左邊那張正常來說應該是自畫像。。。右邊是相框。


說真的,當媽的ㄋ?! 怎麼看都覺得我兒子的作品好可愛喔~~


哈哈 一定是瘋了


 



回到家也破不亟待的把作品貼起來,




搞的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似的。。。


 


至於,花錢報名?!。。。 我看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